Logan Paul「戲謔亡者影片」引網砲轟!巨石強森極力切割:刪除所有合作內容別再有瓜葛


Logan Paul「戲謔亡者影片」引網砲轟!巨石強森極力切割:刪除所有合作內容別再有瓜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YouTube頻道坐擁2350萬訂閱者的網紅羅根保羅(Logan Paul),過去因爲時常拍攝危險特技和爭議性影片而出名,透過YouTube起家的他,不僅在網路上擁有一席之地,更在2019年投入拳擊運動中,開啟事業第二春!而他最近接受PodCast節目訪問,透露他在2018年發生了一起爭議事件,讓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與他「切割關係」,引發熱議。

看更多:睽違6年發新專輯!碧昂絲〈Break My Soul〉音源釋出 粉絲全嗨翻:女皇回來了!

圖片來源:loganpaul IG

羅根保羅在2018年因上傳了一部走訪日本有著「自殺森林」之稱的「青木原樹海」,影片中,他尋獲一具屍體,不但沒有停止拍攝,甚至近距離地記錄著屍體上吊後的模樣,並與友人以戲謔的態度討論著眼前發生的一切。影片上傳後,引來無數網友的撻伐,網友砲轟他「玩過頭」,不過羅根在下架影片後竟辯稱自己是在「關注自殺議題」,引起更多網友的不滿,他的形象因此受到重創。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最近,羅根受邀至〈True Geordie〉PodCast節目,講述自從那部影片之後,他人生發生了一些變化。他表示,「自從發佈那支去日本自殺森林的影片後,我的人生顯然陷入了一個從未到過的無底洞中,在當時,我的情緒非常低落!」而在當時,我也接到了一通來自巨石強森公關團隊的電話,電話那頭巨石強森的發言人表示,「強森要求你刪除過去所有跟他合作的任何一部影片或照片!」並指出,說不定你們兩人的關係之後可以獲得和解,但就目前而言,強森不想和他有任何瓜葛。


羅根則表示,「這一點我可以明白,我犯了一個滔天大錯!」他也透露自己很難過,因為他的偶像不想和他有任何關係,他繼續說著,「巨石強森日前有透過IG私訊與他聯繫,但他沒有回覆」。其實,羅根與巨石強森因為一同拍攝Vine而變得友好,羅根至今依然認為他與巨石強森的關係很健康,他也發誓要讓自己變得更好,重新建立起與強森的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