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受委屈7年?還原「拍戲假吃」當年真相 氣炸嗆:我也沒辦法呀


Angelababy受委屈7年?還原「拍戲假吃」當年真相 氣炸嗆:我也沒辦法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年初宣布和黃曉明離婚,正式結束7年婚姻,將重心放在事業上,然而她從出道以來就飽受酸民攻擊,她在古裝劇中的一幕「假吃」畫面,更是讓她被批到體無完膚,最近她上節目也主動提及此事,無奈道出當年的真相。

看更多:同場「劉愷威小三」!Angelababy狂提閨蜜楊冪 尷尬場面流出陸網圍觀吃瓜

來源: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在陸綜《萌探探探案》最新的片段中表示,網路上有流傳一張動圖,是她只咬了很小一口的畫面,這段取自於古裝劇《雲中歌》,當時劇中的角色要淺嚐點心,但Angelababy卻像在空咬,她解釋,由於當時遠景還沒拍,加上道具只有一個,才會成為大家看到的模樣。

來源:iQiyi精選YouTube

Angelababy透露:「導演說這個東西你就小嘗一口,你不可以把他咬掉了,咬掉了它沒有替補的,那我也沒辦法呀,我只能聽導演的。」似乎是隱忍委屈多年,Angelababy越講越激動,「我這麼多戲,拍了這麼多吃飯的東西不看,就看這個,真的很氣。」

來源:iQiyi精選YouTube

在一旁來賓的安撫下,Angelababy的情緒才稍微穩定下來,但仍在碎念著「就假吃犯不著吧」,節目後製也放上Angelababy大口吃東吃的鏡頭,竭力為她闢謠,然而這段節目畫面播出後,許多網友都恍然大悟,但部分網友卻不領情,「道具組準備一份道具?可能性為零,男主女配都吃了」、「她『誤會』太多了,要不都解釋一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