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道歉再反悔?直播嗆「P圖造謠」喊告 葛斯齊反擊:我奉陪到底


汪小菲道歉再反悔?直播嗆「P圖造謠」喊告 葛斯齊反擊:我奉陪到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年底離婚後,不斷傳出和張穎穎出軌消息,儘管一再否認,卻不斷被放出猛料,台灣狗仔葛斯齊更是放出3張偷吃關鍵鐵證,讓汪小菲連忙求饒,然而先前汪小菲開直播卻又意有所指說道,網路上有太多「P圖造謠」,讓葛斯齊再度發影片回應。

看更多:唐山打人扯案外案!汪小菲竟是「實名舉報第一人」 開庭結果出爐網全傻眼

來源:葛斯齊快手

汪小菲在葛斯齊大爆料後沉寂一陣子,17日開直播看起來狀態不錯,在過程中他表示:「大家前段時間看到的爆料都是p圖和造謠,都是假的,我已經交給律師處理」,一改先前向葛斯齊求饒的態度,將所有爆料證據撇得一乾二淨,讓外界全都看傻眼。

來源:微博

此舉果然再度激怒葛斯齊,對於汪小菲的垂死掙扎,葛斯齊也拍片回應,強調汪小菲提到的P圖、造謠,自己不會對號入座,然而他也不客氣喊話:「汪某人,你要是有失憶的問題,我來幫你,我的關刀已經擦好了,現在有的是時間。」葛斯齊也提到,汪小菲第一次揚言提告,他正好在處理婆婆的後事,如今他有大把時間。

來源:葛斯齊臉書
來源:微博

葛斯齊向汪小菲隔空宣告,「如果你需要幫忙的話,只要你告訴我一聲,我一定奉陪到底。」有網友到張蘭的貼文底下留言,希望她勸汪小菲不要再主動提起私生活,對此,張蘭也直接回應「對」,由於張蘭沒有開直播,網友關心她:「您身體好些了嗎?」張蘭則表示:「謝謝,正在恢復中」,被質疑又打悲情牌賣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