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拍到靈異照片?安孝燮曬「姜泰武贊助」西裝照 驚見第三隻手掀熱議


片場拍到靈異照片?安孝燮曬「姜泰武贊助」西裝照 驚見第三隻手掀熱議

南韓27歲男星安孝燮不久前在夯劇《社內相親》靠著「姜泰武」一角爆紅,以帥氣霸總的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戲劇播畢後,安孝燮更是馬不停蹄繼續拍攝《在你的時間裡》,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而有趣的是,近期有粉絲安排餐車到片場為安孝燮應援,但礙於劇服還不能曝光,經紀公司便把「姜泰武的西裝」P在安孝燮身上,逗趣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霸氣總裁改當學生弟!安孝燮接演韓版《想見你》曝:期待心願實現

來源:The Present Co.

安孝燮外型帥氣,過去曾演出《撲通撲通LOVE》、《雖然30但仍17》、《浪漫醫生金師傅2》等劇,不過到了今年才靠著《社內相親》人氣暴漲,成為新一代男神!而他目前則正在拍攝改編自2019年台劇《想見你》的新劇《在你的時間裡》,安孝燮在劇中飾演「李子維」,搭檔全汝彬、姜勛出演。

來源:The Present Co.

而安孝燮的粉絲為了給他應援,最近還安排餐車到《在你的時間裡》的片場,而經紀公司「The Present Company」也在社群上傳了安孝燮的「認證照」,並對粉絲持續的愛和支持表示感謝。不過有趣的是,「認證照」卻看起來有點「怪怪的」,雙手叉口袋的安孝燮竟然有「第三隻手伸出來比讚」,引起網友的關注!

來源:The Present Co.

原來,經紀公司為了要遮擋安孝燮在劇中的造型,特地將西裝P在安孝燮身上,更有趣的是這件西裝還「來頭不小」,竟然是來自《社內相親》姜泰武社長的西裝,The Present Company特別在內文中補充寫下「suit sponsor:Kang Tae-moo」(西裝贊助來自姜泰武),這篇發文令不少粉絲會心一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