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驚爆《雷神4》是他「最後一部漫威」!被扒光預告片瘋傳 自爆:是我身材最顛峰階段


索爾驚爆《雷神4》是他「最後一部漫威」!被扒光預告片瘋傳 自爆:是我身材最顛峰階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繼《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後,漫威宇宙睽違九年再推出獨立英雄電影續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在電影上映前夕,演員們紛紛陸續登上節目進行宣傳,主演「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近日的採訪中,坦言《雷神4》可能是他最後一部漫威電影,引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擼狗擼到忘我!美國隊長遭小狗「猛鑽胯下」 畫面曝光網嗨翻:連狗都知道上哪找巨腸 

圖片來源:IMDb

克里斯漢斯沃最近受邀至〈WIRED〉的「Autocomplete Interview」,製作組從網路上的熱門搜索關鍵字中,找到最多人想知道有關名人的問題,請他們親自來回答。提到自己飾演「雷神索爾」將近11、12年,在過去的10年之間,他工作都非常繁忙,雖然過程很刺激有趣,但他認為自己應該要好好休息一陣子!他也透露自己認為最棒的「充電地點」就是海洋,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去印尼衝浪一整個月!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當克里斯漢斯沃被問到「你的最後一部漫威電影是什麼?」,他坦言「《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可能就是我最後一部漫威電影,我也不知道~」他更進一步表示,這次的拍攝是一個超狂超有趣又很怪誕的經驗,即使他飾演「雷神」十餘年,但每次都很有挑戰,也充滿新意,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此外,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預告中,索爾被宙斯「一秒扒光」的場景讓許多粉絲引頸期盼正片的到來,「身材話題」當然也是粉絲們好奇的點,克里斯漢斯沃表示,自己的飲食算是均衡,他吃很多蔬菜跟蛋白質,但他也跟大家一樣喜歡吃垃圾食物,可是他會遵照80/20原則(80%健康、20%垃圾食物)。他更直言,他認為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電影中,是他人生中最壯、身材最好的階段,此話一出,讓粉絲更加期待看到他在電影中「養眼的」畫面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