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首場小巨蛋演唱會5分鐘秒殺!宣布加場「1條件」優先購買


瘦子首場小巨蛋演唱會5分鐘秒殺!宣布加場「1條件」優先購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嘻哈男神瘦子E.SO首次個人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地囚人演唱會今天上午11點開賣,開買5分鐘2萬張票秒殺,拓元售票系統說:今年四月疫情大流行以來這是賣最快的一次了!而以往都是最貴跟最便宜800元的票最快賣完,而瘦子E.SO這次的卻是最貴跟第二貴的票價3分鐘內最快賣完,大家都想最近距離感受瘦子E.SO的表演,完全就是真愛粉們的支持!

圖/ 本色音樂提供

收到演唱會秒殺訊息的瘦子E.SO表示「秒殺我不意外,因為我相信大家,所以一定會秒殺!」同時也公布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要加場了!因應沒有買到票粉絲們的哀號,瘦子跟公司緊急會議決定在週五8/12加開場次,預定在下週六6/25的上午11點開賣,本色會員以及有填寫優先購票問卷者能夠優先購票,目前已結束填寫時間,未填寫者則在13:30準時開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