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難產過世!郭采潔淚憶「想打給1998年的爸爸」全網哭翻


媽媽難產過世!郭采潔淚憶「想打給1998年的爸爸」全網哭翻

人氣陸綜《乘風破浪》集結王心凌、郭采潔、Jessica等大咖女神同台競爭,開播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近期節目進行最新一輪競演,郭采潔透露自己想透過舞台跟已經過世的媽媽對話,更表示時光如果能夠重來,想打電話給1998年的爸爸,讓不少網友全都看哭!

圖/ 乘風破浪微博

郭采潔出道多年以《小時代》、《一頁台北》等電影走紅,近期她在中國參加《乘風破浪》,最新一輪舞台與張薔、趙夢、趙櫻子一起演唱《我我》,並回憶起難產過世的媽媽,坦言在自己12歲時,媽媽為了生下弟弟難產而死,「從那一刻開始,我就有一個內心強大的聲音,就是我要成為家裡人的一個金鐘罩。」

圖/ 翻攝自芒果台Youtube

郭采潔登台時表示「你還記得嗎?這個其實就是媽媽給我的一個回聲,打個電話,我打給1998年的爸爸,決絕的、堅決的決定要剖腹產,就完事了,現在就會是一個不同的劇本」,說完更忍不住難過淚崩,節目曝光後也引發不少網友替她感到遺憾,引發不少話題。

圖/ 翻攝自芒果台Youtube

事後郭采潔也感性發文「那是一陣回聲,是面對寂寥的吶喊,超越時間空間而來的回應,是媽媽,於是我牽著媽媽,微笑唱到曲終,於是我成為了小時候要成為的那個強者。光,穿透陰暗籠罩,有爸爸、姊姊和弟弟,以及天上的星。」

不只是郭采潔,中國女歌手于文文也在節目中坦言自己也想打給爸爸媽媽,告訴他們「未來你們要是結婚的話,你們會生一個女兒,不是兒子,是女兒,可能你們的婚姻不會長久,如果你們覺得還是值得的話,那你們再結婚生子」,讓不少女性觀眾充滿共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