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甩推銷「我趕回家快篩」踢鐵板!櫃姐僅回1句話傻眼:陣法失靈了


視網膜甩推銷「我趕回家快篩」踢鐵板!櫃姐僅回1句話傻眼:陣法失靈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視網膜.jpg
視網膜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不斷延燒,民眾對於防範疫情都相當小心翼翼。YouTuber視網膜也善用了這樣的方法,在遇到推銷員糾纏時,都會謊稱自己「要趕回家快篩」將對方下離開,沒想到近期這樣的作法卻反被某櫃姐將了一軍,讓他超傻眼。

看更多:再度崩潰?視網膜嗆「芋頭冰淇淋」噁心 竟被IKEA一招反制! 

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視網膜昨(17日)在臉書發文,驕傲表示:「這陣子走在路上遇到那種死纏爛打的推銷人員,我都會用很虛弱的語氣跟他們說『我好像發燒了,要趕回家快篩,抱歉』,然後對方就會驚慌地放我離開。」沒想到這招也有失誤的時候,視網膜透露自己16日遇到一名櫃姐時故技重施,沒想到對方竟露出驕傲的眼神直接回他:「沒關係我上上禮拜得過了。」

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便對櫃姐的一番言詞也讓視網膜當下超傻眼,直呼:「我突然覺得我的陣法結界失靈,生氣。」不少網友看到這篇貼文後也都笑翻了,紛紛留言笑回:「應該換你要驚慌地離開了??」、「跟對方說我的不一樣喔⋯醫生說我的病毒株是BA4」、「最怕的是她跟你說『我也快篩陽性啊,不要通報就好了啊』」,也有網友指出:「得過並不表示不會再得呀」、「還是會再中標喔!現在沒有吃無敵星星這種事情了」、「要跟她說得過了還是會得啊!(衛教很重要)」。

圖片來源:視網膜 Retina

事實上視網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許多搞笑日常,時不時地還會搭上時事議題,往往充滿笑果,像是視網膜因為相當討厭香菜、芋頭,有次看到知名家居用品店「IKEA」推出了新品芋頭冰淇淋,忍不住生氣地在臉書發文「IKEA好噁心,出什麼芋頭冰淇淋啊」,並且呼籲商家:「鄭重呼芋 IKEA 進行嚴格的商品品管,出這種產品簡直不可理芋」。事後IKEA也推出應對手法,將視網膜的貼文印出來當成廣告,回敬他:「誠摯邀請討厭芋頭的視網膜蒞臨IKEA品嚐芋見幸福霜淇淋」,搞笑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視網膜FB
圖片來源:IKEA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