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創作才子」黃玠迎接出道15周年!宣布舉辦巡迴演唱會!


 「民謠創作才子」黃玠迎接出道15周年!宣布舉辦巡迴演唱會!

「民謠創作才子」黃玠迎接出道15周年,宣布舉辦「今年,25歲」巡迴演唱會,邀請樂迷一起回味最初聽黃玠的音樂感動,消息一公布就引起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要找回青春歲月記憶」、「當年聽25歲的我現在已經40歲了」、「無論生活遇到什麼困難,總能從黃玠的歌聲找到勇氣!」看到歌迷踴躍回覆,黃玠感動說:「沒想到我的作品能陪伴大家走過這麼長時間,希望讓我們再一次跨過25歲的印記。」除了演出,他也推出兩首新單曲,把收錄於首張專輯的兩首舊作〈25歲〉、〈做朋友〉重新錄製。

照片來源:親愛的音樂提供

善於用一把吉他創作的黃玠,2007年發行首張專輯《綠色的日子》,以生活感詞曲在獨立樂壇獲得關注,其中〈香格里拉〉更是不少人對理想生活的美好嚮往,也因為跟金曲歌后魏如萱相識,歌曲呈現不同風景樣貌,陪伴許多樂迷度過低潮片刻,至今仍是最具傳唱的溫暖之作。事實上黃玠除了跟魏如萱合作〈香格里拉〉,兩人當初還一起錄製〈25歲〉,動人暖心歌詞,唱出剛步入社會的迷惘與徬徨,也成為歌迷珍藏內心的私房好歌。

照片來源:親愛的音樂提供

除了推出兩首新單曲,許久未辦專場的黃玠,也宣布舉辦「今年,25歲」巡迴演唱會,要跟樂迷一起搭乘時光機找回青春記憶。關於演出,黃玠提到:「雖然大家離25歲都已經很遠,但偶而聽起這首歌,好像喚醒一個住在體內的老朋友陪伴,很有安全感,或許因為長大一些,才能繼續與生命片刻產生連結,希望能跟大家好好再次敘舊。」黃玠「今年,25歲」巡迴,7/4開放黃玠國國民搶先購買,7/7正式開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