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恩雨演唱會首站選定台北 提前嚴格執行減重計畫!


蔡恩雨演唱會首站選定台北 提前嚴格執行減重計畫!

來自馬來西亞串流破億點聽的「觸電系女聲」—蔡恩雨2022年全新單曲〈唯舞唯一〉已全面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這首歌是她繼〈不要讓我太喜歡你〉、〈你不懂〉之後,蔡恩雨告白三部曲的最終曲。近來為新作品來到台北宣傳的她,今(6/17)也特別與媒體朋友們見面,除了聊新歌,更宣布將舉辦2022《勇氣光圈-蔡恩雨觸電100%》演唱會,並選定台北為首站,於10/22i開唱!睽違許久未舉辦個人演出的她,表示興奮之餘同時有點緊張,也提早開始規劃減重計畫,盡量每天吃得健康,期待與粉絲們在演唱會上見面。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為了新作品,蔡恩雨這個月特別從馬來西亞到台北宣傳,距離上一次已是2018年,再次來到台北,蔡恩雨表示感覺既陌生又熟悉,今天她與媒體們見面並親自分享自己的新作品。蔡恩雨說:「這幾天感到很充實,也很期待每天行事曆上的行程,印象最深刻的是上了一些電視通告,從原本看電視的人變成電視裡的人,還遇到其他欣賞的藝人,很好玩!」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除了馬不停蹄的通告行程,蔡恩雨也加碼宣布將舉辦以台北為首站的2022《勇氣光圈-蔡恩雨觸電100%》個人演唱會,將於10/22 開唱!已經有四年半沒有舉辦個人專場的她顯得相當緊張與興奮,她透露除了演唱今年發行的多首新歌,也會準備許多在YouTube相當受歡迎的翻唱名曲,如〈阿拉斯加海灣〉、〈光年之外〉 ...等歌,希望大家看完演唱會後,當面對無論疫情及人生低潮時,都能相信自己的勇氣足以對抗。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為了演唱會,蔡恩雨更提早就制定嚴格的減重計畫,不但嚴格執行少澱粉、多蛋白質及蔬菜的飲食規則,更每天下午兩點前就會喝完3000c.c的水,相當認真,希望維持更好的狀態與粉絲們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