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明星運動會》停辦2年宣布「中秋回歸」!粉絲憂心狂反對:好怕本命又受傷


《偶像明星運動會》停辦2年宣布「中秋回歸」!粉絲憂心狂反對:好怕本命又受傷

韓國MBC電視台從2010年起開始舉辦《偶像明星運動會》,讓演藝圈中的偶像、藝人齊聚一堂進行體育競賽,不但討論度超高,偶像們「跨團互動」更是節目一大焦點!不過近年卻有不少粉絲對於錄影時長、受傷風險有所顧慮,紛紛留言反對節目錄製!先前節目因為疫情停辦了2年,沒想到17日卻傳出將可能在今年中秋重啟錄影,消息一出再次引起粉絲們哀嚎!

看更多:Dawn「大尺度脫衣唱校園」掀熱議!他無辜澄清非自願:我當時一直拒絕這麼做

來源:MBC官網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偶像明星運動會》從2010年推出,每年都會在春節和中秋時舉行,不過2020年推出春節特輯後,就因為疫情衝擊而暫時中斷!不過,MBC電視台17日突然宣布今年將確定重啟節目,雖然細節、時間仍未確定,不過將會以中秋特輯為目標努力!

來源:MBC官網

不料,就在《偶像明星運動會》重啟的消息傳出後,再度引發粉絲的疑慮,各大論壇也充斥著反對聲浪!因為多年來有不少偶像在節目中掛彩,加上錄影時長往往都是12小時起跳,對藝人、偶像的身心都是一大負擔,而節目也常因為要增加看點,加入難度較高的運動項目,偶像又得另外投入大量時間練習,另外就算花費時間準備,也不一定能確保在節目中有出演分量。

來源:MBC官網

事實上,《偶像明星運動會》存在不少風險,節目組也曾試圖降低偶像受傷的可能性,像是安排電競、發呆等靜態項目,或是更改規則以減少肢體碰撞。值得一提的是,節目確實也曾成功創造過不少話題,像是「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就曾因為射箭意外登上全球熱搜,甚至還有海外網友誤以為她是「奧運選手」!

來源:MBC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