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被強迫出櫃?瑞貝爾威爾森自曝「難受的狀況」:我試著優雅處理它


胖艾美被強迫出櫃?瑞貝爾威爾森自曝「難受的狀況」:我試著優雅處理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好萊塢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從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中嶄露頭角,劇中「Fat Amy」一角更是受觀眾喜愛。而她最近在IG上曬出與時尚設計師女友拉蒙娜阿格魯瑪(Ramona Agruma)的甜蜜合照,大動作出櫃的舉動,掀起熱議!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威爾森公開戀情是「出於不情願」,更爆出報社記者幕後的詭異操作過程,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高校十八禁》性感爸爸「私訊被粉絲大鵰照灌爆」!自爆:看過很多醜小鳥

圖片來源:rebelwilson IG

在六月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的第一週,瑞貝爾·威爾森在個人社群上公開了自己與LA時尚設計師Ramona Agruma的幸福合照,大方宣吿出櫃,並在貼文中寫道,「我曾以為我在尋找迪士尼王子...但也許我真正需要的是一位迪士尼公主!」動人字句,讓粉絲、好友們紛紛湧入獻上滿滿的祝福。

圖片來源:rebelwilson IG

不過,就在大眾給予威爾森祝賀的時候,一篇來自《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專欄文章對她提出了質疑,打壞了大眾的興致!報導中指出,該報社在威爾森出櫃的前兩天,曾寄信給威爾森確認訪問的內容,表示在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才會刊登有關威爾森與女友的文章,不料威爾森先在社群上公開出櫃,讓原先想要發佈這個消息的八卦專欄作者Andrew Hornery深感不滿!

Andrew Hornery透過專欄文章批評威爾森先公開出櫃一事是「大錯特錯」,文章一出後,立刻引來網友們的撻伐,不少LGBTQIA+人士指控《雪梨晨鋒報》的舉動,根本就是在向瑞貝爾威爾森施壓,強迫她出櫃,遭到輿論抨擊的《雪梨晨鋒報》也在13日刪除該篇文章,並向大眾道歉。

而同樣擁有同志身分的Andrew Hornery在事發後也表示,自己處理這件事情的方式相當不當,對於要求威爾森在短時間內給出回覆,他感到相當抱歉。另外,對於報社爆料的內容,威爾森也在推特上回覆,「這是一個令人難受的狀況,但我試圖優雅的處理它」。

圖片來源:rebelwilso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