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S相愛超甜蜜!具俊曄上節目「重演求婚場景」 羞曝浪漫過程猛捶劉在錫


與大S相愛超甜蜜!具俊曄上節目「重演求婚場景」 羞曝浪漫過程猛捶劉在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今年3月與南韓藝人具俊曄再婚,震撼國內外的粉絲,而2人重逢的浪漫愛情故事至今仍是為人所津津樂道!有趣的是,具俊曄最近在南韓節目上不但曝光了更多與大S重逢的細節,還在主持人劉在錫的要求下,當場示範了「視訊求婚」的過程,不過具俊曄也相當害羞,狂捶劉在錫胸口,逗趣的片段也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劉在錫、曹世鎬「親約吃飯」!小S激動感謝姐夫具俊曄嗨喊:要進軍韓國啦

來源:大S IG

具俊曄宣布與大S結婚時,指出「幸虧20年來大S的電話號碼沒有改變,才能夠重新連繫起來。」這段「世紀重逢」的故事曝光後,讓外界都相當吃驚,甚至令不少人直呼「這是只有電影才有的劇情!」而近日南韓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也釋出具俊曄的訪問預告片,當中他也直呼這段重逢「像是命中注定!」

來源:具俊曄IG

當被劉在錫問到「為何速速就結婚」時,具俊曄則表示,「因為疫情,不太容易去台灣,但是我發現如果結婚就可以去了,所以就提議了結婚!」事實上,具俊曄宣布結婚後就曾指出,因為台灣疫情政策無法開放觀光客來台,但若是以「配偶」的身份就能夠見到面,因此他才會急著向大S求婚。

來源:tvN

雖然疫情使具俊曄與大S相隔兩地,不過2人透過視訊「熱線」,透過英韓文夾雜的方式溝通。有趣的是,被劉在錫問到求婚的情形時,具俊曄透露確實也是透過視訊求婚,他甚至還當場「身體力行」,下跪還原當時求婚的狀況,不過具俊曄示範完後害羞感也立刻湧上,連捶了劉在錫好幾拳,畫面相當逗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