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女神自拍洩春光!鏡子反射「兩粒全被看光光」 釣出2男星朝聖網嗨翻


世新女神自拍洩春光!鏡子反射「兩粒全被看光光」 釣出2男星朝聖網嗨翻

網紅黃琳身材火辣姣好,傲人的上圍及豐臀更是吸睛,甚至還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也有許多人稱她是「世新女神」!她經常透過社群大方曬出許多辣照,在IG上擁有高達70多萬的追蹤,人氣相當旺,像最近她就分享了一張泳裝照,沒想到背後的鏡子竟意外「出賣」好身材,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就連藝人李易、ECHO(李昶俊)都現身留言區,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鍾明軒確診康復了!自爆「GG真的有變小」 染疫2後遺症曝光:人生整個被打亂

來源:黃琳IG

黃琳15日在IG分享了一張泳裝照,並可愛地寫下「Oops」,只見她將一頭長髮綁成高馬尾,鵝蛋小臉配上精緻的妝容更是加分,而她身穿一件黑色連身泳衣,豐滿的上圍僅靠一條細肩帶支撐,感覺都快要彈出來!雖然她沒有拍到正面全身照,但隱約看得到腰部是簍空交叉設計,並連接到下半身的三角地帶。

來源:黃琳IG

此外,黃琳自拍時因為站在一面鏡子前,剛好被鏡子反射出她白淨的美背及纖細的水蛇腰,姣好身材全被看光光!更吸睛的是,她的泳褲款式正好是丁字褲,渾圓蜜桃直接露在外面,讓人忍不住有遐想,火辣指數大爆錶!

來源:黃琳IG

貼文曝光後,火辣的身材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就連李易跟ECHO都前來朝聖,網友們也暴動示愛,在留言區刷起一整排愛心,並紛紛表示,「簡直就是女神!」、「太誇張了~」、「鏡子是最棒的發明」、「正面跟鏡子裡的你都好正、好喜歡」、「歐美俏屁屁,好喜歡!」

來源:黃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