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攜愛女瞞著媽媽偷吃冰!她「手臂肉溢出來」 網友狠酸:身材該注意一下


貝克漢攜愛女瞞著媽媽偷吃冰!她「手臂肉溢出來」 網友狠酸:身材該注意一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克漢.jpg
貝克漢

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貝嫂」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堪稱好萊塢模範夫妻,兩人甜蜜的感情讓外界著實稱羨。兩人共同育有3男1女,日前剛完成大兒子布魯克林的世紀婚禮,貝克漢帶著年僅10歲的愛女哈珀前往義大利威尼斯參加活動,兩人不但在活動上成為亮點,貝克漢私下寵女兒的行徑也跟著曝光,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貝克漢老婆「開黃腔」影片瘋傳!瞬間驚嚇摀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圖片來源:davidbeckham IG

貝克漢最近帶著10歲女兒哈珀飛往威尼斯參加活動,媽媽維多利亞因檔期衝突而未同行,兩人因此可以享受這段獨處的「父女時光」。出席活動時,哈珀換上了價值約台幣6萬元的Zimmermann漸層平口禮服,配上水藍色的NIKE球鞋,散發出年輕女孩的活潑氣息,青春洋溢的模樣相當迷人,一旁緊牽寶貝女兒手的貝克漢則是穿著一身正裝,配上簡單的墨鏡,帥度直逼天際。

圖片來源:harperbeckhamdaily2 IG
圖片來源:harperbeckhamdaily2 IG

不過,網友們看到釋出的活動照後,大家卻對貝克漢女兒哈珀的身材感到相當不滿,紛紛留言表示,「要注意一下女兒身材吧?」、「手臂的肉都要溢出來了!」、「身材走樣了!」對於哈珀的體態毫不留情面的抨擊,但也有網友跳出來說,「人家只有10歲,還在發育啊!」、「這很正常吧?哪需要減肥?」、「小孩開心最重要!」

圖片來源:davidbeckham IG

此外,貝克漢最近也上傳了一段與哈珀的自拍短片,影片中,貝克漢帶著女兒去吃義大利冰淇淋,看著哈珀手拿冰淇淋,頭戴一頂卡通草帽,大展笑顏,露出滿足的神情,貝克漢在貼文中寫下,「噓…不要告訴媽咪,我們早上九點在吃義式冰淇淋!抱歉了媽咪!我們正在創造特別的回憶!」媽媽維多莉亞看到貼文後,忍不住在底下留言,「哈珀,妳也有幫媽咪買一頂帽子回家給我嗎?我非常愛你們!跟著爸爸一起旅行實在是太棒了!」展現了一家人緊密又甜蜜的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