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蜘蛛人表演出包!算錯落點「直接朝大樓撞爛」 遊客嚇爆:他活著嗎?


迪士尼樂園蜘蛛人表演出包!算錯落點「直接朝大樓撞爛」 遊客嚇爆:他活著嗎?

蜘蛛人一直是漫威宇宙(Marvel Universe)中受歡迎的角色之一,蜘蛛人表演更是迪士尼樂園時常出現的熱門橋段,許多遊客因此慕名而來。不過,最近在國外的一座迪士尼樂園中,發生了一起「蜘蛛人表演失手墜落」的意外,側錄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瘋傳,頓時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鮮肉男神Troye Sivan撞臉女歌手!親自P圖比對 網看傻:根本就是雙胞胎吧?

圖片來源:IMDb

漫威英雄系列近年來陸續進駐迪士尼樂園,發展出專屬園區,甚至還加入了英雄角色的表演活動,園區內可見如黑寡婦、鷹眼、蜘蛛人等人的精彩演出,然而,最近在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復仇者園區(Avengers Campus)內,發生了一起意外!根據外媒報導,園區內正上演著蜘蛛人的表演秀,現場遊客紛紛拿起手機上前圍觀,怎料,就在表演者從高處跳躍飛出時,直接撞上一旁的建築物!

圖片來源:mdglee_szm IG
圖片來源:mdglee_szm IG

從遊客側錄的影片中可見,蜘蛛人先是抓著起重機的繩索,躍入空中,但因為位置估算錯誤,導致他準備落地時,猛力撞向了在一旁的建築物,起初完好的建築物硬是被撞毀出現大洞,現場遊客群起驚呼,也紛紛關心這位表演者的安危。對此,迪士尼園方表示,進行表演秀的蜘蛛人並非真人,而是名為「Stuntronics」的仿真人型機器人!

園方也指出,這起意外並無人員受傷,並在Stuntronics機器人發生意外的幾個小時後,重新於當日的下午復工。其實,蜘蛛人這些難度過強的特技,若由真人特技演員上陣,依舊會暴露在極高的風險之中,因此迪士尼在2018年就公開了「Stuntronics」機器人的存在,由機器人代打上陣,仍可以還原蜘蛛人一系列高難度的空中動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