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半世紀!《哆啦A夢》胖虎宣告暑假以「歌手身份」出道 新歌MV搶先曝光掀熱議


等了半世紀!《哆啦A夢》胖虎宣告暑假以「歌手身份」出道 新歌MV搶先曝光掀熱議

日本經典動漫《哆啦A夢》從1969年開始連載,陪伴了無數大小朋友長大,並被視為是「國民動畫」之一!而當中的角色胖虎(剛田武)不僅個性鮮明並且還喜歡唱歌,甚至想成為一名歌手!有趣的是,胖虎如今也要實現多年來的「歌手夢」,將於今年8月推出個人專輯,正式出道,引起全球粉絲關注!

看更多:40歲女演員「遭夫砍脖」!網狂挖線索瘋猜真實身份:女團成員、演《妻子的誘惑》爆紅

來源:DoraemonTheMovie

《哆啦A夢》的胖虎角色設定十分鮮明,雖然身強體壯、個性粗魯,加上他時常欺負主角大雄,但他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並對妹妹小豬特別關照!而且胖虎還是一位十分喜愛唱歌的孩子,擁有著「歌手夢」,曾多次在「水管廣場」大開演唱會,而他的代表作就屬「胖虎之歌」最為知名,尤其頭兩句「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おれはジャイアン ガキ大將)更是令不少人印象深刻!

來源:哆啦A夢官方推特

有趣的是,儘管胖虎的角色設定是一個音癡、歌喉不佳,但官方在15日胖虎生日這天宣布,他將以「歌手出道」,並且將在7月份搶先公開歌曲《胖虎的夢想》( ジャイアントドリーム )」以及《我是胖虎!2022 》( おれはジャイアンさまだ!2022 ),而8月更會推出個人專輯《胖虎的超級音樂會》 (ジャイアンのスーパーリサイタル )!

事實上,《胖虎的夢想》已經在11日公布完整版MV,這首歌還是由胖虎的聲優「木村昴」本人親自作詞哦!胖虎將出道的消息一傳出之後,許多網友都打趣留言表示,「恭喜歌手出道,好感動!」、「我不敢聽!有人敢聽嗎?」、「胖虎實現夢想了,但我們耳朵要被震破了!」、「音痴大翻身」。不過也有人感嘆指出,「過去胖虎的音癡設定早已不在,現在唱歌沒那麼難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