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憔悴探望老母!親曝1500萬欠債真相:澎恰恰800萬債務滾到我身上


汪建民憔悴探望老母!親曝1500萬欠債真相:澎恰恰800萬債務滾到我身上

藝人汪建民在2019年逐漸淡出演藝圈,同年還傳出詐欺500萬而登上各大版面,前陣子又被爆出欠債不還搞失聯,債主甚至將他手拿借據的照片PO到網路上,憔悴的模樣引發高度討論!而他最近被目擊到去養護中心探望母親,也首度提及債務細節,引發外界關注!

看更多:汪建民爆失2個月!債主PO他「憔悴拿借據照」尋人:藝人欠錢不還

來源:爆料公社

根據《鏡週刊》報導,汪建民9日被拍到現身新北市街頭,只見他快步走向養護中心,疑似是去探望年邁失智的老母親,進去沒多久後,他又到了附近的藥局買藥,接著又回到養護中心,短暫的探望之後便離開,而他的臉上始終沒有一點笑容,氣色看起來也不太好,感覺起來相當疲倦。

來源:汪建民臉書

事實上,汪建民先前曾被爆出因賭博而欠債超過2千萬元,他也針對這件事首度對債務細節做出回應!報導中他表示,「玩百家樂是因為朋友失戀,我陪他去了十幾次,但我下場玩只有幾次,輸贏連百萬都沒有。至於賭職棒更是不可能,我熱愛棒球,絕對不可能借錢去賭職棒!」也否認債務跟賭博有關,他表示自己從來不存錢,因此如果暫時需要用錢時,就會先跟朋友借錢,經常一借就是10、20萬,但有時候工作的款項還沒拿到,又得還朋友錢時,就會向地下錢莊借錢,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般下場。

來源:汪建民臉書

此外,澎恰恰在2019年曾幫汪建民處理了500萬元的債務,之後為了還人情,他也出面幫澎恰恰跟錢莊牽線,沒想到「當澎哥無力償還,債務就滾到我這邊了」。他透露,原本屬於澎恰恰的債務大約有7、800萬,加上自己的部分,因此總共有1500萬元的債務!而澎恰恰也坦言,「當初的確有拿500萬元給他還債,後來被我波及的部分,多少我也算不清」,不過他也喊話債主們可以直接找他,不要波及別人。

來源:澎恰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