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是真功夫!遭80kg男星重拳擊腹喊「沒感覺」 曾國城嚇傻:但我有感覺


班傑是真功夫!遭80kg男星重拳擊腹喊「沒感覺」 曾國城嚇傻:但我有感覺

男星班傑(王宏文)自2019年9月與小8歲的泰國華僑Cindy登記結婚後,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不僅一起經營頻道,還與友人合開功夫、瑜珈教室,而自幼學習功夫的他,也因為精通各項武術,他近日受邀上節目示範「硬氣功」,在場來賓及主持人包含JR紀言愷、Terry、曾國城都在他的肚子上揮出重拳,他仍不為所動笑笑表示:「我沒感覺。」令人驚呼連連。

看更多:「班傑」一年花百萬軋20女!「口水交換」猴急想撲未婚妻:我吃不下去 

圖片來源:kungfubenji

班傑因自幼懷有功夫夢,5歲就開始自己在家模仿電影學起武術,直到7歲時開始陸續練跆拳道、空手道,讀大學前,懷有功夫夢的他意志堅定地表示自己「就是要學功夫」,想要進少林寺練武功,結果卻在爸爸的哄騙之下進了武警學校,所幸他進入武警學校後接受了紮實訓練,一天練習時間長達12個小時,在練習過程中要被打到昏倒才能休息,但也因此他學會了「被打」。

圖片來源:一袋女王

緊接著班傑在節目現場示範「軟、硬氣功」的差異,軟氣功方面是「四兩撥千金」,藉由移動身體將力量卸掉,相反地硬氣功則是控制體內的壓力,讓自己不會受傷,班傑也為了向在場來賓證實硬氣功的功力,接連給現場來賓在他肚子上揮出重拳。

圖片來源:一袋女王

一開始先是由紀言愷揮拳,接著再由80公斤的Terry上陣,直到主持人曾國城出拳時更是在現場傳出「啪」的聲響,明顯打得相當大力,結果班傑始終不為所動,笑笑表示:「你沒打啦」、「我沒感覺」,反到揮出重拳的曾國城忍不哭喊:「但我的手有感覺」,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一袋女王
圖片來源:一袋女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