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不忍了!找發言人闢謠「沒被踢出《水行俠2》」:是我好不容易留住的角色


安柏赫德不忍了!找發言人闢謠「沒被踢出《水行俠2》」:是我好不容易留住的角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為期6週的世紀庭審如今已告一段落。然而,官司結束後,兩人的演藝生涯就此出現天懸地隔的差異!強尼宣布即將在下個月推出新專輯回歸樂壇,近來各種有關他的週邊產品都再度翻漲;但安柏方則是為了能不能繼續出演《水行俠2》而困擾。各種傳言在網上造成熱議後,安柏這次透過發言人正面闢謠,引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水行俠2》梅拉戲份「不減反增10分鐘」!網氣瘋:不換掉安柏赫德我們就拒看

圖片來源:amberheard IG

根據外媒《JustJared》報導,安柏赫德已被華納兄弟從《水行俠2》中除名,她原本飾演的「梅拉」公主將進行重新選角並補拍!知情人更透露,在不久前的試映會後,華納兄弟決定重塑梅拉這個角色,並且會跟主演《水行俠2》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以及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進行補拍,此後將不會再由安柏飾演梅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沒想到,戲份被刪除、重新選角一說直接被安柏赫德方出面駁斥,安柏透過發言人回應表示,「從第一天開始就有謠言,完全是不正確的、麻木不仁的,還有點瘋狂!」發表聲明後,外媒《Variety》也證實,安柏赫德仍在《水行俠2》團隊當中,並沒有被踢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其實,安柏先前在法庭上指控強尼,因為男方的公關團隊極力在外抹黑,造成她的事業一落千丈,讓她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遭DC電影(DC Films)大幅刪減,並透露自己很努力才保留住「梅拉」這個角色。據悉,除了《水行俠2》,她最近一次接到的工作,也僅是一部小型獨立電影,片酬是65000美金(新台幣約193萬元),跟她在《水行俠2》中的片酬相差了30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