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爆加入《小丑2》出演哈莉奎茵?網瘋傳小丑女嗨唱Judas改編版:根本就是主題曲!


女神卡卡爆加入《小丑2》出演哈莉奎茵?網瘋傳小丑女嗨唱Judas改編版:根本就是主題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2019年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DC反派起源電影《小丑》(Joker),在上映後席捲全球,橫掃10億美金票房成績,更讓影迷敲碗續集的到來!如今,身兼導演與編劇的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不但公開了主演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讀劇本的照片宣示回歸,最近更傳出「女神卡卡(Lady Gaga)」正在洽談出演續集的消息,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小丑》確定推出續集!奧斯卡影帝回歸 片名曝光網嗨翻:將掀起前所未有的動盪 

圖片來源:IMDb

陶德菲利普斯在IG上公開了電影《小丑》續集的片名《Joker:Folie à Deux》,更曬出影帝瓦昆·菲尼克斯叼著菸瀟灑讀劇本的畫面,直指即將回歸的新動態引起影迷的一陣暴動!現在電影又有新動向,不僅傳出續集會加入一些音樂性的內容,更計畫找女神卡卡來出演「小丑女」哈莉奎茵!

圖片來源:ladygaga IG
圖片來源:ladygaga IG

根據外媒指出,華納兄弟和導演目前正在與女神卡卡進行初步洽談,希望她能加入,成為這一版的哈莉奎茵。女神卡卡近年轉戰影壇都帶來亮眼成績,在〈一個巨星的誕生〉以及〈Gucci:豪門謀殺案〉中大展演技,備受外界肯定。若女神卡卡能加入《小丑》電影續集,就成了她與編導陶德菲利浦的二度合作!

此外,還有網友翻出過去在〈The Hillywood Show〉上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翻唱卡卡名曲〈Judas〉的片段,將其歌詞Judas改成了Joker,洗腦的旋律再度響起,粉絲迫切希望看到女神卡卡成為小丑女的心態不言而喻。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其實,續集片名中的「Folie à Deux」為法文,意旨「二聯性精神病」,這種精神病症會讓人將妄想的信念傳送給他人,進而讓這種症狀永無止境的傳播下去!根據外界猜測,《小丑》首集的片尾,亞瑟佛萊克瘋狂殺害節目主持人,點燃了高譚市民內心對反叛的渴望,被關入精神病院,續集有可能以此為開端,將掀起前所未有的動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