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門票售鑿!開心稱:沒想到事情會這樣


鄭宜農《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門票售鑿!開心稱:沒想到事情會這樣

鄭宜農《新世紀的女兒》演唱會在8/6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門票昨(6/13)中午一開賣即宣告完售!獲知好消息的鄭宜農感到受寵若驚,笑說一開始只覺得:「我是不是在作夢...。」不過很快的就回到現實,表示感謝一路支持她的樂迷外,接下來更將加緊時間為演出全心準備,預告將在演唱會上嘗試全新的挑戰。

照片提供:火氣音樂

將在8/6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挑戰出道生涯以來最大專場演出的鄭宜農,昨(6/13)門票於中午正式啟售,12點準時開賣不到20分鐘就光速售罄!演唱會開賣日即有這麼好的成績,團隊的所有人都備受鼓舞!而鄭宜農當時在前往高雄工作的高鐵上獲知好消息,笑說第一時間只感覺到像在作夢,感動的說:「我是真的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當然,我有夢想過,但想完自己也是笑笑。北流賣完是一個不低的門檻,慢慢穩紮穩打賣到不賠錢,應該就可以很滿足。」表示下午過後陸陸續續的清票,也讓團隊意識到還有需要努力的空間,會繼續加油。

照片提供:火氣音樂

隨著門票一開賣即售罄訊息傳開,她隨即也收到來自各方的恭賀私訊,除了親朋好友,更有許多一路看著她走過來的大家,她表示:「我感覺到大家替我、也替自己的選擇感到『驕傲』,是很奇妙的感覺,好像做到這件事的不是鄭宜農,而是一個很廣大的群體,應該是這樣的感覺,讓我滿想哭的。」開玩笑提到大家的「引以為傲」,讓她在發表感言時有種「在選」的錯覺!

演唱會逐漸逼近,鄭宜農表示除了努力跑宣傳,也全心準備演出中,透露在舞台上將嘗試全新挑戰,敬請觀眾們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