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E.SO首次攻蛋演唱會!與製作演出曲目拉力戰坦言壓力爆棚!


瘦子E.SO首次攻蛋演唱會!與製作演出曲目拉力戰坦言壓力爆棚!

因為疫情延期一年,即將於8/13-8/14首次以個人之姿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的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在今天公布演唱會主視覺,宣告本週六6/18上午11:00將開賣售票,11:00開放完成優先購票程序的會員購票,13:30開放一般會員購票,也讓粉絲們紛紛哀號又是網速的決戰日了,想去聽公爵的演唱會好難。而演唱會將近,瘦子E.SO也排除其他工作,專心如火如荼的跟演唱會製作團隊以及音樂總監陳星翰討論表演曲目跟內容的拉力戰,即便放假的日子也不忘鍛鍊體魄為個人首次的演唱會做好準備。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瘦子E.SO今天公布地囚人演唱會主視覺,只見瘦子E.SO的頭戴著太空帽側身的臉,像是電影海報一樣的設計,也讓人更多了遐想的空間,多了演員身分的瘦子E.SO,在表演上更多面相跟突破了,近期參與由阿達主持的網路節目,跟好友們一起購買了紅髮艾德也有的西蘭公國的爵位,並在節目上一起扮裝成公爵與騎士也是讓大家笑翻了。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原定去年舉行的演唱會,在前置期便因為疫情中止延期,因此瘦子E.SO得以全心創作,在今年初發行了一張新專輯『EARTHBOUND』,因此今年捲土重來,節目內容需要重新編排,瘦子E.SO與音樂總監陳星翰、演唱會製作導演以及經紀人喬治,對演唱會曲目一再推翻再重置不下數十次,希望可以讓瘦子E.SO首次的個人演唱會可以讓粉絲們盡興。2020年發完首張個人專輯『Outtabody靈魂出竅』之後便一路工作滿檔至今的瘦子E.SO,坦言壓力爆棚但同時也很興奮,很久沒有在觀眾面前演出的他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完成最棒的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