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墮胎黑料狂爆!「依偎禿頭富商」親密照瘋傳 甜喊:是爹地的大寶貝


張穎穎墮胎黑料狂爆!「依偎禿頭富商」親密照瘋傳 甜喊:是爹地的大寶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中國女星張穎穎近來被捲入汪小菲的桃色風波,兩人的曖昧情愫讓外界看得霧裡看花,儘管雙方始終不認,卻又不斷被狗仔拍到鐵證,隨著風波不斷擴大,有自稱是張穎穎同學的網友爆料,指她過去曾為富商墮胎,儘管張穎穎氣得揚言提告,最近又被瘋傳她一名中年男子的親密合照。

看更多:唐山7男打1女引爆怒火!陸藝人發聲「怎能發生在我們國家」 張雨綺爆氣文慘被消失

來源:張穎穎小紅書

日前微博上瘋傳一組照片,只見張穎穎依偎在一名中年男子身旁,還嘟嘴做勢要吻對方,兩人看起來關係匪淺,張穎穎還在照片上註記「我是爹地的大寶貝」,而男子則註記「爹地」,還有另一張,是中年男子左擁右抱她和其他女性的照片。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張穎穎在豪宅房間的私密照也曝光,只見她邊敷面膜邊滑手機,一雙大長腿一覽無遺,可以看到室內裝潢十分豪華,她身後還有一隻超大白色熊娃娃,看得她的家境富裕,因此網友紛紛猜測,該名中年男子是張穎穎曾攀上的富商,這組照片還一舉登上熱搜。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儘管張穎穎沒有正面回應,卻有自稱是張穎穎閨蜜的網友為她抱不平,指稱她和張穎穎認識20幾年,對方本來家境就不錯,「知道她從小到大為人仗義、善良大方、從來沒有對任何人紅過臉嗎?她一個清清白白的姑娘」,然而對於閨蜜的護航洗白,網友並不買單,發文爆張穎穎黑料的網友更是嘲諷,「當小三墮胎好一個好女孩啊」。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