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高宥琳鐵粉!金泰梨遭爆看苞娜演唱會「偷錄影被抓包」 網笑:戲裡戲外一個樣


正港高宥琳鐵粉!金泰梨遭爆看苞娜演唱會「偷錄影被抓包」 網笑:戲裡戲外一個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宇宙少女.jpg
宇宙少女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播出之後獲得廣大迴響,劇中「羅希度」(金泰梨飾)與「高宥琳」(苞娜飾)的互動也深受許多劇迷的喜愛!而劇終後苞娜也回歸了「偶像本業」,跟隨原屬團體宇宙少女進行活動!不過有趣的是,最近有粉絲在宇宙少女進演唱會中捕捉到金泰梨的身影,引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看更多:出演《二十五二十一》一炮而紅!苞娜自爆「曾考慮去改名」:走到哪都被叫高宥琳

來源:bn_95819

羅希度在《二十五,二十一》影集中相當崇拜明星擊劍國手高宥琳,不但排除萬難到對方學校偷看練習時的帥氣模樣、觀看每一場比賽轉播,後來甚至還直接轉學成為隊友,可以說是高宥琳的「死忠鐵粉」!雖然2人後來曾因誤會鬧得不愉快,不過最終也化解嫌隙,在劇中變成非常要好的朋友!

來源:bn_95819

事實上,戲外金泰梨和苞娜的交情也非常要好,近期金泰梨更被粉絲捕捉到現身宇宙少女的演唱會,不僅被爆料「偷錄影被抓到」,還有人透露金泰梨每當苞娜出現時都會喊著對方本名「金知妍」,甚至還直接喊劇中的名字「高宥琳」,而且呼喊的音量都非常大!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打趣說,「羅希度真的是高宥琳鐵粉!」、「錄影被抓到真的很羅希度」、「果然是會準時去看高宥琳的羅希度呢!」

來源:Twitter

其實《二十五,二十一》播畢後,金泰梨和苞娜都達成不凡成就,金泰梨即是靠著「羅希度」一角奪下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寶座,而苞娜雖然因拍戲無緣與宇宙少女一起出演《Queendom 2》(女團競演節目)前面2輪的比賽,不過她回歸後不但被成員們大讚是「隱藏王牌」,最後總決賽中更是一同風光奪下女王寶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