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神算/小鐘女神緣爆棚!3女神感情運預測太準:像全身脫光照X光


麻將神算/小鐘女神緣爆棚!3女神感情運預測太準:像全身脫光照X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鐘.jpg
小鐘

算命大師詹惟中近期時常邀請不少藝人到他的Youtube頻道作客,更使用麻將替對方算命,引發不少話題。日前與眾多女神都關係友好的小鐘來到節目擔任嘉賓,由詹惟中親測他與哪位女神最後開花結果的可能性,最終結果更讓小鐘直呼「像全身脫光照X光!」

小鐘近期到詹惟中節目進行麻將算命,在電視上與許多女神交好的他透露自己不隨便,也不會亂來,因此結識了不少女神朋友。至今尚未結婚的小鐘被詹惟中形容「愛情撲朔迷離」,甚至歷任女友分手後都婚姻美滿,小鐘也自嘲自己是「倒數第二任男友,離開之後都結婚了。」

來源:詹惟中Youtube

為了測試小鐘的愛情運,他開出3個女神名單,分別是經常與他在節目上有合作的林真亦、啦啦女神林襄以及愛語莎,詹惟中以「白皮」麻將預測林真亦目前已有男友,但中間抽到的「東風」表示兩人突然有機會,家人朋友也相當支持, 然而最後的「九索」卻代表兩人之間有很多思緒、糾葛跟煩惱無法釐清,就算在一起也有許多阻礙。

小鐘過去曾與林襄合組螢幕CP,甚至還帶她回去家裡一起吃年夜飯,關係相當曖昧,詹惟中表示一開始抽到的「三餅」代表 「乾柴烈火」,代表兩人之間有熱情,但燒到後面卻有點冷卻,最後的「東風」則代表貴人,然而愛情裡面不需要貴人,因此代表可能會有第三者的介入,兩人的感情恐怕也難以開花結果。

來源:詹惟中Youtube

最後的愛語莎似乎有好預兆,詹惟中分析一開始抽到的「三條」表示考慮、判斷、觀察, 過後可能有點火花, 但也有熄滅的危機,最後的「八萬」則代表兩人恐怕在錢財的問題上沒有共識,小鐘更笑說「她不像是一個會要錢的女生,她是要很多錢的女生」,但詹惟中認為只要能給對方安定的生活,兩人的感情就有機會,超準預測也讓小鐘直呼「我不能再算下去了,我好像全身脫光光在照X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