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神隱9個月現身了!悲痛發聲「我一無所有」 網酸:窮得只剩下錢


趙薇神隱9個月現身了!悲痛發聲「我一無所有」 網酸:窮得只剩下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薇.jpg
趙薇

中國女星趙薇過去因主演《還珠格格》的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沒想到近日卻驚傳她突然被中國政府列為「劣跡藝人」,影視作品全被下架。由於事發突然,趙薇被封殺的原因眾說紛紜,至今仍未解開原因,不過她時隔9個月卻在IG突然發聲哀悼父親,近況曝光後引發關注!

看更多:趙薇神隱3天首發聲!陸網瘋傳逃亡法國酒莊 IG發文「洩露所在地」秒刪

圖/ 趙薇IG

趙薇去年8月突然傳出影視作品遭到全面下架,她的名字也從演員列表中除名,過後網友陸續挖出她20年前曾身披日本的「旭日旗」拍時尚照,旗下藝人張哲瀚也因為到靖國神社拍照而被貼上「辱華」標籤,最初推測趙薇受到辱華爭議而遭到封殺,但過後又傳出她涉嫌介入一場官商勾結案,更被點名為「劣跡藝人」,後續趙薇曾在IG發文,但目前也已將貼文刪除。

圖/ 趙薇IG

神隱超過9個月,趙薇10日突然在IG悼念過世的父親,並寫下「生生不息!阿彌陀佛,爸爸永遠在我心裏,如一片落葉,一朵飛花,一絲輕煙!這些人類可想像的描述都無比蒼白!如野草,生生不息,在我有限的認知裏。不會離開我,就像我也不會離開你。至於離開是什麼?根本沒有離開,你的一切不值一提,而我一無所有。」

圖/ 翻攝自微博

與父親感情深厚的趙薇也曬出爸爸的照片表示「爸爸,你就像野草一樣對嗎?生生不息,生生世世利益一切有情眾生,離苦得樂,證悟成佛!南無阿彌陀佛!」然而發布後又隨即刪除,消息傳回中國後也引發網友熱議,但不少人仍不領情,狠酸趙薇「席捲了股民那麼多的錢呢」、「她害很多人一無所有」、「賣慘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