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出必行的男人!李政宰「實現坎城承諾」帶法國網紅吃韓料 網大讚:私底下也超帥


言出必行的男人!李政宰「實現坎城承諾」帶法國網紅吃韓料 網大讚:私底下也超帥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去年上映後造成全球轟動,更被視為是最成功的韓劇之一,而飾演主角「成奇勳」的影帝李政宰,人氣也隨著該劇再飆新高!事實上,李政宰私底下為人相當親切,近期他更抽空與法國網紅貝萊區(Just Riadh)在韓國相聚,實現了在坎城影展時的承諾,讓網友都大讚,「他真的很帥氣!」

看更多:一張床就要1.7億!Jennie豪宅「奢華家具」全曝光:舒適感最重要

來源:李政宰 IG

李政宰出道約30年,上月憑著首次編導的電影作品《Hunt》受邀至法國坎城影展,當時李政宰也接受當地網紅貝萊區的採訪,訪問過程中李政宰還向貝萊區說,「如果你來到韓國的話請聯繫我,我會帶你去可以吃到韓國道地料理的餐廳!」而貝萊區也一臉開心且激動地表示,「哦!真的嗎?」

來源:Just Riadh IG

後來,在採訪過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貝萊區竟也真的造訪韓國,他在8日透過個人社群曬出一段影片,當中先播放了李政宰當時承諾貝萊區的訪問片段,而畫面一暗,就是貝萊區與李政宰2人在首爾江南微笑合照的照片,而貝萊區也以法文寫下,「謝謝你信守承諾!」,下一句再韓文寫下「謝謝」,並標記李政宰的帳號。

這篇PO文也引起法國及韓國網友的注意,紛紛大讚李政宰「是言出必行的男人」、「私底下的李政宰也很帥!」、「魷魚遊戲的主角人好好、超親切!」事實上,這位法國網紅貝萊區知名度相當高,他不只在Youtube頻道擁有139萬的訂閱者,IG上更是有446.7萬的粉絲追蹤,而他此行除了與李政宰見面,另外還與Somi、Jamie合拍影片!

來源:Just Riadh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