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誤食神秘糖果!副作用「下面升旗2天」硬挺挺 羞喊:反應超大


小煜誤食神秘糖果!副作用「下面升旗2天」硬挺挺 羞喊:反應超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藝人小煜(楊奇煜)出道多年,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副業也經營得相當好,2020年與老婆結婚後,陸續喜迎兩寶,家庭生活過得十分甜蜜!而日前他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吃了朋友給的「神秘糖果」後,沒想到私密部位竟然「反應很大」,超尷尬的副作用笑翻在場來賓,也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一歲兒轉陰了!小煜愛妻揭對抗新冠「3大要素」:自己的小孩自己救!

來源:醫師好辣YT

小煜在節目中表示,有次收到朋友給的兩顆糖果,據說有「補氣養神、補肝補腎」的功效,由於隔天剛好有工作,所以想說睡前吃一顆,起床之後就會很有精神,而在吃的當下只覺得糖果有人參味,味道也不錯,因此便沒有多想,結果隔天起床後又再吃了一顆,沒想到此舉竟然是接下來一連串痛苦的開端。

來源:醫師好辣YT

小煜表示,吃完第二顆後,又過了大約三四個小時,他開始出現「全身痠痛」症狀,無論是透過按摩,還是請人家診斷,都查不出原因也不見改善,後來才驚覺有可能是糖果出問題,一查才發現,他吃的東西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壯陽糖果」,正常的食用方式是24小時內只能吃一顆,但沒想到他卻誤食兩顆,所以才導致全身劇烈痠痛,他也害羞透露,「『那個』反應也很大」,硬梆梆的狀態還維持了整整兩天,害他工作都得好好坐著,避免被發現,後來是透過吃中藥才順利康復。

來源:醫師好辣YT

對此,徐乃麟開玩笑表示,「你應該不是故意吃錯吧?」小煜趕緊澄清當時才20幾歲,其實不太需要,接著又補充強調,「現在也不需要啦!」可愛的反應笑翻在場所有人!

來源:醫師好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