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被求婚成功!激吻老公「曬超大顆鑽戒」 湧15萬人獻祝福:太感動了!


劉芒被求婚成功!激吻老公「曬超大顆鑽戒」 湧15萬人獻祝福:太感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知名YouTuber「劉芒」宣布結婚了!劉芒與交往4年的男友「尼尼」一直以來都有結婚共識,只是都沒有被正式求婚,沒想到就在昨(9日)她生日這一天,男友特地送上了大鑽戒求婚,而她也在社群平台發文向粉絲們分享這份喜悅,許多粉絲及好友也都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看更多:台積電股票狂跌!Joeman求助算命師解惑 劉芒被警告「桃花太旺」:婚姻不會順 

圖片來源:劉芒IG

從時尚編輯轉換跑道成為YouTuber的「劉芒」,以清晰口條和甜美外表深獲網友們喜愛,頻道也以分享「看手相」、「拜月老攻略」以及「介紹富貴痣」等影片而爆紅,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而劉芒與男友「尼尼」交往了4年,她也時常在影片中分享男友的貼心舉動,去年男友特地來台灣生活,今年則換她飛到香港同居「試婚」,結果男友在精心準備了一個月的求婚計畫後,挑在9日她生日的這一天,曬出大鑽戒求婚成功!兩人也在眾目睽睽之下甜蜜擁吻,同時也興奮地亮出超大顆鑽戒,充滿了幸福洋溢的氛圍。

圖片來源:劉芒IG
圖片來源:劉芒IG

劉芒被求婚的貼文PO出後,立刻湧入了許多粉絲及好友紛紛留言:「歐買尬大恭喜」、「大大的恭喜咔」、「大哭特哭,我們最愛的芒芒」、「太感動了啦,我要哭了」、「天啊啊啊啊啊!!!!恭喜芒」,貼文至今也吸引了多達14.5萬人按讚祝福。

圖片來源:劉芒IG

事實上,先前劉芒曾與YouTuber Joeman合作拍攝算命影片,當時她不僅被提醒:「婚姻妳要努力,不會那麼順利」,甚至還備算出如果明年不結婚要等很久等說法,好在9日就傳出結婚的好消息,讓粉絲們都感到興奮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