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白Packer》6大看點:白種元「極限料理」之旅!薯條炸壞神救援掀話題


韓綜《白Packer》6大看點:白種元「極限料理」之旅!薯條炸壞神救援掀話題

韓綜《白Packer》(又名:《背包主廚》)由白種元、安普賢、DinDin、吳代煥等人主演的外出型料理真人秀,需走訪韓國各地並做出種種極限料理,節目開播以來就以輕鬆、有趣的內容吸引觀眾,不僅白種元精湛的廚藝備受討論,出演明星呆萌逗趣的模樣也相當圈粉。

看更多:韓綜《Fly to the dance》5大看點:頂流舞者美國街頭開跳!Lia Kim、Leejung展現神舞步

白種元領軍「極限料理」之旅

圖/YouTube「tvN

《白Packer》由白種元為首,領軍其他明星一同造訪韓國各地,並以一個背包裝載食材,完成種種艱難的委託任務,第一集4人走訪韓國全羅北道,接下開張「吃到飽」速食餐廳的任務,而客人則是多達22位的小學、國、高中生們,面對食量龐大的客人們,成員們須備好足夠的餐點量才能填飽他們的肚子。

薯條GG變薯泥!白種元「神解救」掀話題

在準備料理的過程中,吳代煥一時不慎,將炸鍋內的薯條攪拌,導致薯條全數斷裂,白種元面對眼前這個慘況,不慌不忙地將薯條混和成薯泥,並加入培根、洋蔥和一些調味料,沒多久就將薯泥做成「起司可樂餅」,雖然是即興發揮的料理,不過卻相當美味,白種元超高水準的救援也獲得觀眾青睞。

安普賢、DinDin對話超逗

《白Packer》中,除了出演明星的超神廚藝被讚賞外,安普賢與DinDin間可愛的化學反應也成為觀眾關注的焦點,兩人在料理時DinDin突然丟出爆炸性提問,詢問安普賢為何沒有追蹤他的IG,安普賢當下露出緊張表情,趕緊拿出手機搜尋DinDin帳號,兩人這段逗趣的兄弟對話成為觀眾的笑料。

吳代煥重現炊事兵刀法

先前在《衣袖紅鑲邊》表現亮眼的演員吳代煥,其實也是擅長廚藝的新好男人,不僅備料、收拾都做得相當完備,切菜時俐落的刀法令人讚嘆,吳代煥之所以有如此純熟的刀工,是因為他曾擔任過「炊事兵」,當兵期間負責全體軍官的伙食,有大量料理經驗的他,也成為廚房中一大幫手。

成員「滿滿黑洞美」掀笑料

圖/YouTube「tvN

在任務進行時,成員們需以一個背包為限,展開出差之旅,安普賢在準備行李時,卻帶了彩色的裝飾燈、照相機,還有三盞大燈,這些東西對於料理任務都沒有太大幫助,而吳代煥則在炸薯條時邊用湯匙攪拌,導致油鍋裡的薯條全部被攪得碎碎的,成員的黑洞美也讓節目變得更加有趣。

任務艱鉅卻相當有意義

圖/YouTube「tvN

《白Packer》富含艱鉅的任務,首集22個孩子吃到飽的速食任務結束後,不僅DinDin直接累癱倒地,就連吳代煥也說:「這是我當兵之後第一次衣服飄出鹹味。」儘管任務困難無比,不過當克服了眼前難關,莫大的成就感令成員相當滿足,成員之間也在無形間增進了深厚的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