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狂收恐嚇訊息!報警怒PO「驚悚私訊截圖」:真的會心生恐懼


白冰冰狂收恐嚇訊息!報警怒PO「驚悚私訊截圖」:真的會心生恐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冰冰.jpg
白冰冰

資深藝人白冰冰入行將近50年,主持過許多知名節目,演藝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不過即使事業忙碌,她也不忘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相當親民。怎料,日前她竟收到陌生網友的恐嚇,傳送如「我要殺死妳」、「最近盯上妳」、「我想在妳傷口上狠狠撒鹽」等聳動訊息,讓她嚇到趕緊報警,直到今(9日)凌晨才在臉書發文談及此事,痛批歹徒的行徑:「令人氣憤又無奈」。

看更多:痛失愛女25年!白冰冰悲喊「再也未曾入夢探訪」:妳好不好?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遭到恐嚇的新聞傳出後,白冰冰今(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首度提及此事:「其實已經一個月了,當事發時我就報警,只是隱忍不說,歹徒用假帳號做極盡侮辱與恐嚇之事。」同時她也曬出了對方留言跟私訊的恐嚇內容截圖,當中不乏出現:「我見到妳砍死妳」、「折磨妳到死」、「妳是最低賤的生母」等激進言詞。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看到恐嚇訊息的白冰冰嚇到趕緊報警,最後經過警方循線追查,找出背後的兇手是一對吸毒夫妻。對此,白冰冰表示:「他們亂槍打鳥,四處挑釁,對於這種躲在暗處的人,我們真的會心生恐懼,不知他意欲為何?」她也感慨:「毒品害人,但不嚴明的法治更害人,就算重大刑案也常輕判饒恕,何況這種吸毒恐嚇者,報警只是必要的程序,但是對未來案情的發展,不知法官會如何審理?」希望恐嚇她的人能得到應有的法律制裁,最後也向破案警方道謝。

圖片來源:白冰冰(白雪嬅)

據了解,涉嫌的陳姓男子與妻子住在新北市五股區,且2人都是毒品列管人口,陳姓男子先是在上個月(5月)12日以個人臉書帳號到白冰冰的官方臉書粉絲專頁上留言恐嚇,事後又私訊白冰冰,直言:「我要殺死妳」。白冰冰報警後林口警分局成立了專案小組進行調查,經過3週的調查後,於6日晚間持拘票、搜索票,到陳男五股住家將他逮捕,同時在陳男住家搜出毒品安非他命,雖然陳男被逮後矢口否認犯行,聲稱是老婆盜用他臉書帳號留言,但警方仍依恐嚇、毒品等罪將他移送偵辦,並將傳喚陳男妻子到案說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