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逼近40!阿本曬「逆生長」自拍照 粉絲驚呼:嫩本永遠18歲!


年紀逼近40!阿本曬「逆生長」自拍照 粉絲驚呼:嫩本永遠18歲!

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糖》出道,憑藉清秀的外貌以及花美男的形象備受關注,雖然他最後並沒有入選棒棒堂的成員,仍吸引了一大票粉絲跟隨。近年轉往幕後工作的他,仍時常在社群平台更新生活日常,像是他近日就曬出一張自拍照,透露自己再過幾天就40歲生日,沒想到卻因為他稚嫩清秀的面貌,讓網友看到忍不住驚呼;「完全看不出來!」

看更多:YTR大蛇丸自曝「激瘦帥照」!撞臉知名立委 意外釣本尊親回:原來我這麼帥 

圖片來源:阿本本人

阿本今(9日)凌晨再臉書發文,感嘆:「哇,再兩天真的要40歲了~」並且附上了一張當下的自拍照,只見畫面中的阿本以側臉入鏡, 明顯的下顎線條搭配俐落短髮,以及保養得宜的臉部肌膚,看起來幾乎沒有任何的歲月痕跡,連一絲細紋都找不到,令人看了驚嘆連連。

圖片來源:阿本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阿本的自拍後,都紛紛用入貼文底下留言驚呼:「皮膚狀況超好」、「嫩本!永遠的十八歲」、「根本就是未成年少男」、「跪求凍齡秘訣」、「根本大學生,我愛阿本」、「誇張⋯根本國中生呀!什麼40?是2004年出生的吧!」、「太美了,完全就是18歲」,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阿本臉書

事實上,阿本在今年4月時曾翻出自己21歲時的自拍嫩照,感嘆:「21歲!原來以前長這樣~是照片會上傳無名小站的時期!以前還常上首頁~」但因為距今已經有段時間,讓他忍不住自嘲:「不要再說了…沒有人聽得懂…時代的眼淚…」,不過如果將照片中的他與現今的照片相比,幾乎看不出差別,令人稱羨。

圖片來源:阿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