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設演過頭?金鐘國《RM》「踹椅、踢人」惹爭議 粉絲急護航:錄節目還好吧!


人設演過頭?金鐘國《RM》「踹椅、踢人」惹爭議 粉絲急護航:錄節目還好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鐘國.jpg
金鐘國

南韓長青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至今已有12年之久,深獲廣大粉絲喜愛,節目班底間的絕佳默契、化學反應以及綜藝效果,都是觀眾所津津樂道的話題!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金鐘國出現了威脅、扔包、踹椅子等舉動,引起了網友熱議,有不少人批評他「太過暴力!」

看更多:《RM》「不撕名牌」粉絲超失望!瘋傳班底年紀大不堪負荷 劉在錫發聲反擊!

來源:金鐘國 IG

在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節目中,有知識智力問答的環節,金鐘國與HAHA、宋智孝組成一隊,不過過程中金鐘國的情緒表現較為激動,不但生氣抗議劉在錫隊太晚揭開自己的答案,後來還帶有威脅口氣喊道「安靜待著」,甚至還認為對方太吵,質問「答對為什麼要歡呼?」甚至更一度作勢對梁世燦出腳!

來源:金鐘國 IG

不僅如此,後來HAHA在某題作答時,將正確答案「人類尊嚴」,寫為「人的尊嚴感」,被判定為錯誤,而金鐘國不滿提出抗議後,默默的走到一旁把椅子踢倒,另外還將池錫辰的包包扔到一旁,似乎藉此表達自己的不滿情緒!

來源:Running Man SBS

該集播出後,有不少網友討論金鐘國的的舉動是否過頭,有人認為「流氓設定有點超過」、「雖然是綜藝,但踢椅子有點過分了」、「金鐘國這些舉動嚇到我了」。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只是節目效果,「還好吧!就只是綜藝、人設而已」、「成員這樣打鬧互動才有趣」、「如果這樣就不行,那你動作片、魷魚遊戲是怎麼看?」

事實上,過去成員就曾在600集節目中坦言,有時遊戲過程真的會發生不滿,確實會因為一些肢體碰撞等等的因素,擦出些火花、不開心,儘管不見得是會真的吵起來,但心情上卻實是因此而感到不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