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舊照被翻出!郭亞棠遭質疑「動刀修臉再進化」 自認動了2部位!


16年前舊照被翻出!郭亞棠遭質疑「動刀修臉再進化」 自認動了2部位!

女星郭亞棠從主持電玩遊戲出道,後來又轉行成為台灣本土劇演員,曾出演《嫁妝》、《大時代》和《多情城市》等八點檔。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一張她16年前的截圖畫面,由於當時的臉型相比現今似乎有些差異,因此引起不少討論。對此,郭亞棠大方承認那是她本人,更解釋:「沒有削骨啦!就是拔了智齒、整了牙外加大打肉毒而已。」

看更多:自爆不極簡黑歷史!NanaQ曬「濃妝+放大片」辣照吐心聲:花錢才有踏實感 

圖片來源:郭亞棠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PO初一張16年前中視節目《我的秘密情人》的畫面截圖,圖中可見一位名叫「郭賴晏」的19歲素人女孩,網友看到後不禁覺得眼熟,好奇表示:「剛看到以前的節目,突然間發現這個女孩子不就是…」原來畫面中的女子其實是本土劇女星郭亞棠,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呼:「是郭亞棠,八點檔的演員」、「郭亞棠?可是臉型差蠻多的」、「原來她以前長這樣,完全不像她啊!大概有整型吧?」,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二館

舊照意外被翻出後,消息傳到郭亞棠耳裡,她特地在(7日)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大半夜收到朋友傳的訊息後,有種想大笑的感覺,同時也大方承認:「嘿對……是我本人!」對於網友質疑整形一事,她也解釋:「沒有削骨啦!就是拔了智齒、整了牙外加大打肉毒而已。」澄清整形的謠言。

圖片來源:郭亞棠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支持她:「一樣可愛又美麗」、「和以前都沒變,還是一樣的可愛和古錐」、「我就認識你18年了可以確定你沒整形」、「看大眼睛剛就認出你」、「從小美到大~越來越美」。

圖片來源:郭亞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