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刺激重口味!福原愛上節目大談「中國菜」遭日網狠批:快回去中國發展啊


愛上刺激重口味!福原愛上節目大談「中國菜」遭日網狠批:快回去中國發展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被拍到和「橫濱男」疑似展開戀情,爆出婚變醜聞,形象毀於一旦,後來也與江宏傑結束了5年的婚姻關係!而目前福原愛除了將重心放在中國,也積極參與日本的節目力拼復出,不過仍因醜聞的關係,讓她的一舉一動都被網友放大檢視,而她最近又在節目中大談「喜歡中國菜」,再次引發爭議!

看更多:醜聞標籤撕不下!福原愛上旅遊節目拼復出「慘遭抵制」 網怒批:看到她一秒轉台

來源:福原愛 微博

福原愛近來積極參與日本節目的錄製,卻也引發不少爭議!像是近期她在綜藝節目《100%!アピールちゃん》介紹「最強中華料理」,其中不乏有麻辣系列料理,如麻辣蝦尾、麻辣火鍋等,而介紹過程中福原愛似乎認為味道不夠重,便又再額外添加辣油、花椒,讓其他來賓都感到相當吃驚!

來源:100%!アピールちゃん【公式】

此外,福原愛也提到,日本的中國菜相對比較清淡,正宗中國菜的「辣」吃起來是相當刺激的!小愛還補充說,自己其實原本不太吃辣,甚至完全不無法碰辣,但是在中國練球時,教練、隊友都很能吃辣,所以自己也深受影響,開始愛上麻辣中國菜!

來源:100%!アピールちゃん【公式】

雖然福原愛在節目中非常熱情地介紹美食,但日本網友卻無情批評電視台,紛紛留言表示,「不懂為什麼電視台要請爭議人物上節目!」、「為了收視率連倫理道德都不用了?」、「真的不想看到她!」。另外,也不乏有人狠酸福原愛,「連口味都為中國而改變,快去中國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