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爆造假!人氣男星體驗「農村生活」遭抓包 居民痛訴:找阿姨來洗碗


《嚮往的生活》爆造假!人氣男星體驗「農村生活」遭抓包 居民痛訴:找阿姨來洗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中國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第6季如火如荼開播中,5位超高人氣的固定班底黃磊、何炅、張藝興、彭昱暢、張子楓,親自到鄉村去體驗樸實生活,沒想到先前卻被網友爆料,節目內容造假,「他們找洗碗阿姨」,頓時引發熱烈討論,對此,節目導演也親自發文回應。

看更多:酒品太差在台沒人挺?汪小菲離婚大S「有內情」 2關鍵因素曝光:台灣親友看不慣

來源:嚮往的生活微博

有網友爆料,節目播出的片段中,有拍到黃磊進廚房時,裡面有個阿姨在做清潔,不僅如此,還有住在拍攝地點附近的網友指出,「就在我家這邊拍攝的,我媽說請了兩個阿姨去洗碗的」,不僅如此,連打掃衛生的工作都不是一人們親力親為,而是由工作人員幫忙完成。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批評,「難怪不好看了,碗都不自己洗,完全是做樣子」、「難怪每次吃完飯都轉到另一個房間聊天、遊戲,然後洗澡睡覺,第二天又是乾淨整齊了」、「記得第一、二季還是會自己洗碗的」、「這就是我嚮往的生活!有人幫洗碗。」

來源:微博
來源:張航希微博

由於節目是主打當紅明星放下光環來體驗農村生活,第6季的藝人們也受到抨擊,有不少網友都狂酸他們像在度假,對於網友的爆料,節目組方面並沒有回應,然而節目導演張航希也發文疑似澄清,「洗碗阿姨?不會是我吧。」間接否定網路上的傳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