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變身猛男竟因「病魔纏身10年」!切腸26cm被醫警告:差30分鐘就掰了


羅時豐變身猛男竟因「病魔纏身10年」!切腸26cm被醫警告:差30分鐘就掰了

藝人羅時豐出道多年,從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跨足演員、主持,最近又轉戰YouTube界,幽默搞笑的風格讓他的人氣瞬間飆漲,日前還宣布接下金曲獎主持棒,再創事業新高峰!而現年53歲的他,身材依然保持得精壯纖細,保養得相當好,不過他卻透露其實是生病的「後遺症」,導致他無法隨心所欲的吃東西,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金曲33/「國民姑丈」羅時豐再添斜槓新身分!擔任「典禮主持人」好身材一覽無遺

來源:羅時豐臉書

羅時豐過去在《醫師好辣》節目中透露,自己從2000年開始就因為內臟疾病而開刀三次,第一次是因為闌尾炎,第二次則是憩室炎,緊急送醫之後竟發現是橫結腸長了巨型腫瘤,因此決定開刀切除長達12公分的腸子,當時還為此向劇組請了長假,沒想到好不容易出院,隔天竟然因為腸沾黏而再度進醫院,相當痛苦!

來源:醫師好辣YT

不僅如此,羅時豐還坦言,腸沾黏的後遺症影響了他至少10年,他表示,如果吃了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就會容易腹痛,「那個痛真的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這10年平均一兩個月就會發作一次,之後是透過調身體才漸漸好轉。

來源:醫師好辣YT

沒想到,到了2019年,羅時豐因為那陣子壓力大又喝酒,導致腹痛的老毛病又發作,只是這次打了點滴也不見好轉,結果一檢查才發現腸子竟破了三個洞,同時還有腹膜炎,開刀之後截掉了26公分的小腸,醫師還形容他的腸子整個黑掉壞死,要是再晚半個小時送醫,恐怕就會有生命危險。

他在手術前還留下遺言,「如果有怎麼樣,就低調處理」,還好最後手術順利!而羅時豐也表示,現在食物一吃多就會不舒服,因此需要少量多餐,體脂跟體重還因此下降,也開始為了身體健康而健身,才會有現在精壯的體態!

來源:醫師好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