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開拍!「梅利號」實體神還原 粉絲看傻:羊頭笑到讓人發寒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開拍!「梅利號」實體神還原 粉絲看傻:羊頭笑到讓人發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尾田榮一郎.jpg
尾田榮一郎

由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與Tomorrow Studios共同製作的人氣動漫《航海王》(ONE PIECE)真人版影集在最近首度公開,官方除了釋出卡司名單,也同步發表了位於南非的幕後場景照。沒想到,網友們看到實體化的海賊船「梅利號」之後,紛紛直呼「簡直是場惡夢!」掀起一波熱議。

看更多:「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加入《星際異攻隊3》!導演破例證實驚喜 影迷興奮嗨翻!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航海王》真人版在7日公開影集卡司名單,由18歲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飾演主角「魯夫」、「索隆」由日裔男演員新田真劍佑擔任,「娜美」則是由美國女星艾蜜莉路德(Emily Rudd)詮釋。

此外還有飾演「鷹眼」的喬拉可爾密佛格的(Stephen Ward)、飾演「紅腳哲普」的克雷格費布雷斯(Craig Fairbrass)、飾演「斧手蒙卡」的朗勒柯克伍德(Langley Kirkwood)、飾演「黑貓海賊團船長」的Alexander Maniatis、「可雅」Celeste Loots以及娜美的姐姐Chioma Umeala等演員加入。

圖片來源:航海王wiki

不僅如此,製作團隊耗時多日將原著中的海盜船完全還原,像是「前進梅利號」、「MISS愛之鴨號」以及海上餐廳「巴拉蒂」等,可以說是用心至極!不過,網友看到實體搭造的船隻後,似乎不怎麼買單,尤其是「前進梅利號」,其在動畫版中的可愛羊頭造型,做出實體後,擬真的羊頭配上彎眼大笑的表情,嚇壞不少網友,許多人看完幕後片場照後直呼,「童年又被毀了」、「梅利覺得被冒犯」、「這羊頭有點不對勁」!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其實,《航海王》原著尾田榮一郎為了確保作品在Netflix的開發下能夠盡善盡美,在《週刊少年Jump》的建議下,決定休刊一個月,親自飛往位在南非的片場監工,可說親力親為。而漫畫連載也預計在第34期重啟,尾田榮一郎透露,故事接著會來到最大規模的決戰,似乎暗示著作品將進入最終章,讓粉絲既期待又怕故事完結的那天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