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抽高188公分!《Sky Castle》童星「近況曝光」 網讚:媲美模特兒黃金比例


暴風抽高188公分!《Sky Castle》童星「近況曝光」 網讚:媲美模特兒黃金比例

韓國男演員李宥珍在2018年以《Sky Castle》的「秀韓」一角出道並爆紅,儘管年僅14歲,但演技卻相當成熟,令觀眾印象深刻!後來他除了朝演員路發展,也曾挑戰偶像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當時還轟動一時!在這4年來,李宥珍不管是在外貌、身材上都有相當大的變化,近期他在韓劇《為何是吳秀才》中亮相,再度引起了網友們熱議!

看更多:《PD101》「導師名單」全曝光!夯劇《天空之城》「14歲演員」確定參賽!

來源:eugeneleejinjoo

夯劇《Sky Castle》在2018年播出並獲得廣大迴響,其中男演員李宥珍也因此爆紅,他在劇中飾演因父母期待而頂著學業壓力的「秀韓」。雖然出演時李宥珍才14歲,不過由於演技精湛、外表呆萌可愛,不少人都被他圈粉,也期待著他未來的發展!

來源:eugeneleejinjoo

而4年過去,李宥珍近期在《為何是吳秀才》中亮相,他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黃寅燁的年少時期,在年輕的回憶裡,黃寅燁被誣陷殺害自己的繼妹,儘管無辜地哀求,但後來仍是入獄,並且遇到明星律師「吳秀才」。該集播出後,獲得網友熱烈討論,不僅有不少人大讚李宥珍在情感的表現更上一層,還有人討論起李宥珍自《Sky Castle》後的身材變化!

來源:eugeneleejinjoo

根據韓媒指出,李宥珍自《Sky Castle》後暴漲了20公分,目前身高來到了188公分,網友更稱讚他的比例堪比模特兒!而外貌上,他則褪去了以前稚嫩的嬰兒肥,臉部線條更加明顯且帥氣。事實上,李宥珍過去曾挑戰《PRODUCE X 101》,並且在節目中和UP10TION成員李鎮赫有一面之緣,而李鎮赫也同樣有出演《為何是吳秀才》,2人甚至還一起合照留念紀錄這難得的時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