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汪小菲愛到吵架能互賞巴掌!張雨綺遭追問「S汪婚禮」怒瞪記者 親揭當年真相!


愛汪小菲愛到吵架能互賞巴掌!張雨綺遭追問「S汪婚禮」怒瞪記者 親揭當年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雨綺.jpg
張雨綺

中國女星張雨綺因演出《長江七號》走紅,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後人氣再攀高峰,過去張雨綺和汪小菲曾有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因此當年男方和大S舉辦盛大婚禮,她也難逃被記者追問,氣得她當場瞪了對方一眼,至今仍是名場面,最近張雨綺受訪時提到此事,也還原當年的狀況。

看更多:私生飯跟拍「手機湊到眼前」!華晨宇秒霸氣揮開 畫面曝光酸民狂轟:裝什麼

來源:張雨綺微博

張雨綺過去和汪小菲愛得濃烈,傳出兩人只要吵架就會互打巴掌,由於張雨綺個性火爆,讓汪小菲吃不消,分手後才會選擇和溫柔的大S閃婚,當時張雨綺在活動上被問到有沒有受到大汪婚禮影響,臉色瞬間垮掉,一旁女記者仍不死心追問,讓她直接狠瞪對方,這段畫面也成為網友們調侃的素材。

來源:微博

日前張雨綺受訪時再被問到此事,態度明顯放鬆許多,還反問記者怎麼現在都不會問這種問題,笑虧是不是因為她現在地位變高,不僅如此,她還還原當年死亡之瞪的真相,「我可能那天就是因為心情不是很好,我都忘記人家問了什麼,或者我還沒睡醒」。

來源:張雨綺微博
來源:張雨綺微博

張雨綺也詢問記者:「自己在什麼咖位」,記者立刻回答:「就是能接到一些好的劇本的咖位。」張雨綺也笑說:「不是,我覺得這個東西跟咖位沒有關係,跟能力有關係吧!我不覺得我是個有咖位的人,我覺得我是有能力的人。」面對網友酸她是花瓶,張雨綺也看很開:「我已經是花瓶了,我只能把花瓶這個角色演好,給這個花瓶賦予更多有意義的價值。」整個人變得有智慧又柔軟不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