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場合開擴音!米砂手機傳出「嗯嗯啊啊」謎樣叫聲 路人尬問:是貓發情嗎?


公共場合開擴音!米砂手機傳出「嗯嗯啊啊」謎樣叫聲 路人尬問:是貓發情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最近將事業重心轉往成人片產業,先前憑著《鮑魚遊戲》獲得廣大迴響,事業也因此逐漸步上軌道,雖然工作忙碌,但她還是經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生活,像最近她就分享自己在外面用擴音的方式打電話給員工,怎料對方剛好在剪謎片,「嗯嗯啊啊」的聲音全部都播了出來,尷尬的遭遇,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無碼片免費看!米砂招募謎片產業新人才 公司「薪資福利」全公開

來源:米砂IG

身為貓奴的米砂原本已經養了三隻貓咪,她7日在IG上發文表示,其中兩隻貓咪特別需要照顧,愛挑食又愛亂尿尿,貓砂不是指定的種類就不用,讓她笑稱是「拜金二人組」!而她最近正好剛繳完稅金、房貸、車貸、員工薪水及水電費,荷包已經大失血,不料其中一隻愛貓竟健康出狀況,只好緊急帶去醫院看診,無奈又多了一筆開銷。

來源:米砂IG

到了醫院之後,米砂看到現場有多隻正在等待有緣人領養的流浪貓咪,她也因此相中一隻黃白相間的「小公主」,雖然又多了一筆開銷,但她真的抵擋不了可愛攻勢,所以還是決定帶貓咪回家,她也開玩笑地說,「還是我的副業來做貓咖啡廳」!

來源:米砂IG

引人注意的是,米砂透露自己在辦理領養手續的時候,剛好在跟員工講電話,因為當下並不曉得對方正在後製A片,所以她就用擴音的方式跟對方溝通,沒想到影片裡的呻吟聲直接被整個貓舍的人聽見,店裡的員工還露出尷尬的表情詢問說,「那是貓發情聲嗎?」尷尬的場面超級爆笑,也讓許多網友們看了都笑出來。

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