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夢幻聯動」BLACKPINK團員!鮮黃造型同框合照 網驚:沒說還沒發現Lisa!


安海瑟薇「夢幻聯動」BLACKPINK團員!鮮黃造型同框合照 網驚:沒說還沒發現Lisa!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海瑟薇.jpg
安海瑟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好萊塢巨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日前帶著新作《世界末日》(Armageddon Time)與劇組一同現身坎城影展紅毯,出席電影首映,她當時在胸前配戴的巨型寶格麗(Bvlgari)藍寶石項鍊在紅毯上光芒四射,讓人過目難忘。這一次,她又以寶格麗(Bvlgari)全球品牌代言人之姿出席頂級珠寶展,驚喜同框南韓天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這個「夢幻聯動」引來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女神降臨!安海瑟薇「超素淡妝」稱霸坎城紅毯 艾兒芬妮甜美笑容秒殺底片!

圖片來源:pap_korea IG

寶格麗全球品牌代言人安海瑟薇,在6日出席品牌於巴黎舉辦的「Eden The Garden of Wonders」系列全新頂級珠寶展,只見她穿上Valentino 2022春夏禮服亮相,鮮黃色長到拖地的襯衫配上同色短褲,隱約秀出逆天長腿,胸前更是配戴著價值近億萬台幣(約9700萬元)的黃鑽珠寶項鍊,整個人散發女神光彩,奪人眼球!

圖片來源:pap_korea IG

先前有消息傳出,南韓女團成員Lisa低調飛往巴黎的消息,粉絲們迫切想知道她前往巴黎的行程!而寶格麗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也搶先分享Lisa在巴黎的街拍照,證實她將出席珠寶品牌活動的消息!Lisa當天選擇了韓國品牌PINKONG的兩截式套裝登場,出乎意料與安海瑟薇的服裝「撞色」,抹胸上衣與高腰長裙襯托出她優雅氣質,不僅在背板前大放異彩,更與安海瑟薇同框合照,殺光所有攝影師的底片。

兩位巨星的合照釋出後,獲得大批網友們的讚嘆,紛紛留言表示,「女神同框真的超難得」、「兩人都超級好看!」、「不愧是巨星」。但也有網友驚訝的留言說,「沒講還真的沒注意到Lisa」、「Ann的氣場太強大」、「Lisa都不Lisa了!」,不少人認為Lisa站在安海瑟薇旁邊,看起來似乎真的有些吃虧。

此外,擁有「印度最美女人」稱號的琵艷卡喬普拉強納斯(Priyanka Chopra Jonas)也在當天與Lisa以及安海瑟薇合照,三人站在一起的畫面,震驚眾人,讓人忍不住喊「世紀合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