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紅猝死蔣承縉豪宅!驗屍驚見「大面積瘀青、脖子勒痕」 案情反轉掀熱議


男網紅猝死蔣承縉豪宅!驗屍驚見「大面積瘀青、脖子勒痕」 案情反轉掀熱議

知名經紀人蔣承縉的豪宅在5月中驚傳命案,他在5月13日時和一名30歲男網紅相約在家喝酒,沒想到隔天起床後卻發現對方已經身亡,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趕到現場,不過男網紅當時已經身體僵硬、嘴唇發紫,當下並沒有發現屍體上有明顯外傷,但在經過驗屍後竟發現,死者身上有大面積瘀青,脖子也有疑似勒痕的瘀青,驚人的反轉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經紀人蔣承縉豪宅爆命案!30歲男網紅「離奇猝逝」 親友揭不尋常死狀:我們要真相

來源:翻攝IG

根據《ETtoday》報導,驗屍結果發現,吳姓死者的身體有大面積的瘀青,而且瘀青的範圍與陳屍倒臥的狀態不符合,甚至還發現他的脖子上有一道疑似是勒痕的瘀青,無法排除死因與外力有關!

不過,檢方在查閱蔣承縉豪宅的監視器後,初步排出有外人及外力入侵,也會全面調查死者的血液、尿液及內臟組織樣本,來了解他在生前是否有服用其他的藥物。

來源:翻攝IG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檢方目前已經查扣蔣承縉及死者的手機,藉此解開兩人的關係及互動狀況,也會追查事發當天是否有其他人也在現場,接下來還會徹查造成死者身上大面積瘀青的原因。

來源:翻攝IG

事實上,蔣承縉曾向警方表示,對方喝了酒之後一度在床上「嘶吼亂叫」,當時以為他只是喝醉,也懷疑死因是在樓梯摔倒,不過死者的親友卻表示,吳男平時都有運動的習慣,再加上死亡狀態看起來疑似有掙扎的動作,所以對蔣承縉的說詞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而死者母親也表示,兒子沒有特別的疾病,無法理解兒子為什麼會突然猝死,希望能夠查明真相,死者的好友們也接連透過社群發文表示,「我們要的是真相!」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