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蛻變微熟男人!曾奕翔ST立志當歌壇「健人歌手」大方秀肌肌


28歲蛻變微熟男人!曾奕翔ST立志當歌壇「健人歌手」大方秀肌肌

前偶像男團成員「曾奕翔ST」單飛後斜槓路更寬,熱愛音樂的他除了持續發單曲,前年更跟朋友合夥開設個人健身工作室從事健身教練工作,兩年多下來不僅經營有成,更多元發展開設網路健身教學,誓言要當歌壇「健人」最佳代表的他更結合自己音樂及健身事業,最近將推出個人首部NFT寫真作品【NEW SOUL】,把自己這幾年健身成果作紀錄的同時,並收錄最新音樂作品〈算了這樣也不錯〉MV影像從未曝光畫面。

照片來源:NEW SOUL 提供

曾奕翔透露其實兩年前擔任健身教練開始就收到許多寫真拍攝邀約,但當時自己覺得害羞加上身材不夠好,因此都婉拒在先,這次會決定拍攝寫真契機,主要是因為今年決定參加健美比賽後得到的啟發,他表示:「其實參加健美比賽跟拍攝寫真的人體『美』的展現,也一樣是展現訓練成果,不如藉此機會好好紀錄當下的自己。」他更提到:「另外一個原因是,拍攝寫真的時間正好在健美比賽的前一周,也是我魔鬼訓練最操的時間,所剛好可以呈現身型最lean(結實)的時候!這樣就不用為了拍寫真再加強訓練,正好一舉兩得。」

照片來源:NEW SOUL 提供

這次在Opensea發行限量88份NFT寫真作品中共收錄八種不同主題照片,而88份限量中有8粉是綜合版本,幸運買到的粉絲將能飽覽八種主題中不同感覺的曾奕翔!只見曾奕翔在每種主題寫真中都徹底放開過去包袱「解放」自己,不但盡情展現精實胸、腹肌及人魚線,幾張看似「全裸」的照片更充滿性感氣息,有著男人粗曠體魄的他無論表情、神態都仍保留稚嫩大男孩的氣息,如此反差萌堪稱是這寫真最大賣點!

照片來源:NEW SOUL 提供

而其中在拍攝「床伴」的主題時,曾奕翔在攝影師的指導下只蓋著一條床單躺在床上的性感POSE令人遐想,他更自曝在拍攝時為了求逼真,床單下其實沒有穿任何東西,被問到拍攝會不會尷尬?他大笑說:「零尷尬!因為攝影師Chris就是我當兵的同梯,彼此該看的都看過了!而且拍攝當下只有我跟他兩個大男人,加上事前討論開會過好幾次,從準備到開拍都是我們兩個擬訂計畫然後執行,因此很很輕鬆自在的完成所有拍攝動作,但如果現場人很多的話,我猜我還是會有點害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