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宣布新身份」!傳授幸福心法曝不怕更年期提早報到


陶晶瑩「宣布新身份」!傳授幸福心法曝不怕更年期提早報到

在YouTube新節目《WOW桃姐》中以探討女人要懂得愛自己去過「happy life」的陶晶瑩透過節目分享自身經營幸福人生秘訣,儼然是演藝圈 「幸福女人」最佳代言人的她最近獲漢方女性調理品牌「天一愛」邀請擔任年度代言大使;由於同樣重視女人「幸福」,加上陶晶瑩多年傾聽、關注女人議題並提倡懂得愛自己的健康形象與「天一愛」成品牌理念不謀而合,雙方一拍即合開啟合作契機!而希望透過產品本身能讓女人切身相關大小事「感到幸福」的想法更能緊密結合。

照片來源:天一愛提供

擔平時就常跟女兒Girls Talk的她更提到每次女兒經期一來遇到生理痛,自己會特別關心她的情緒,還會陪她挑女性用品,她表示:「其實遇到任何問題,我覺得最重要就是陪伴,陪伴很重要,在身邊陪她然後解決問題,會讓當事人感覺到愛與幸福。」值得一提的是,「愛跟陪伴」正好也是「天一愛」品牌成立宗旨,陶晶瑩在接掌「幸福總監」後期望與天一愛一同努力,她更以自身在經期時試用產品的滿意經驗跟大家推薦:「喝了『天一愛』後月經很順,不會有那種堵塞感,也不會那麼痛,而且喝了後手心會熱,身體也比較溫暖,不容易寒躁,很神奇的功效,要推薦給所有的女性同胞使用。」

照片來源:天一愛提供

而儘管年過50,保養得宜的陶晶瑩透露自己的「凍齡」的四個秘訣:規律作息、運動、保持心情愉快 及 食療藥補,善盡代言人職責的她表示:「平常其實會找中藥材來調理身體,但實在有點麻煩,現在有『天一愛』這個產品實在太好啦!當然,要時時刻刻提姓自己保持作息規律,然後常常運動比如說去爬山、打球,然後最重要是保持幽默感讓自己心情愉快,是最重要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