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暐翔首場售票音樂會全場爆滿!挑戰六大天后、兩大歌王代表作!


徐暐翔首場售票音樂會全場爆滿!挑戰六大天后、兩大歌王代表作!

從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一戰成名的濃情實力派唱將「徐暐翔」也在上週六舉辦「我想你記得」音樂會,這是他的首場售票音樂會,門票開賣即創下秒殺佳績,歌迷們以行動支持徐暐翔,擠爆現場,令他十分感動。而徐暐翔用他精湛的唱功回饋歌迷,一連帶來16首精心挑選的歌曲,挑戰六大天后和兩大歌王的高難度歌曲,用音樂訴說自己歷經低潮,飽受憂鬱症所苦的過程,台下歌迷給予熱情支持,他情緒激動數度哽咽,但努力忍住眼淚,沒讓眼淚掉下來。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徐暐翔以吉他自彈自唱帥氣登場,演唱創作歌手郭頂的〈淒美地〉開場,馬上征服歌迷的耳朵,看到現場滿滿的觀眾,徐暐翔說:「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演出,這場演唱會相信大家跟我都等很久了,希望這場演出會留在你們的心裡面,可以在未來值得去回想的一場演出。」之後他挑戰六大天后梁靜茹、張惠妹、徐佳瑩、waa魏如萱、艾怡良和田馥甄的代表作以及兩大歌王陶喆和陳奕迅的作品,都以他充滿情感的聲線詮釋出自己的風貌,讓全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在音樂會中,徐暐翔感性地向歌迷透露前三年曾受憂鬱症所苦,他表示之前上《聲林之王3》踢館演唱徐佳瑩的〈言不由衷〉,一唱完便無法控制地大哭,但事後回想腦中一片空白,完全記不得自己唱歌的細節,「我從練唱時一直以為這首歌是代表我要和過去的自己告別,但直到騎車回家路上才發現,是過去的我藉由演唱這首歌來和我道別。」坦誠地向歌迷們分享他過去因憂鬱症面臨的低潮,而他今天演唱〈言不由衷〉時也一度哽咽,但他努力忍住情緒,完美唱完後,自嘲說:「我就說我會比你們(觀眾)早哭。」全場歌迷馬上抱以熱烈掌聲鼓勵他!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徐暐翔創作了音樂會同名單曲〈我想你記得〉,記錄了他對抗憂鬱的過程,並同時保存了當時身旁朋友陪伴的溫暖,並在昨晚首次公開演唱,他說:「希望聽到的人可以從歌曲中找到力量。」在唱完最後一句歌詞,他低下頭強忍住情緒,還是沒有讓眼淚掉下來,最後以燦爛笑容感謝全場歌迷的支持,也在歌迷的安可聲中,以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上讓他備受矚目的歌曲—田馥甄的〈餘波盪漾〉,為音樂會畫下完美句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