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機場又出事!隔天要表演「行李全不見」:表演服全都在裡面


DJ Soda機場又出事!隔天要表演「行李全不見」:表演服全都在裡面

韓國人氣DJ Soda因為火辣身材而擁有不少粉絲,過去曾在機場被要求強制脫褲的她,近日又發生機場意外,原本要飛到德國進行公演的她竟然遇到行李箱不見的衰事,讓她只好焦急發文求助網友,粉絲們也相當心疼!

看更多GD購入73坪豪宅與BTS當鄰居!「4億現金一次付清」破最高紀錄 

圖/ DJ Soda IG

DJ Soda 5日在IG曬出自己蹲在機場領取行李處的影片,並表示自己原本準備在法蘭克福的「WORLD CLUB DOME」活動進行表演,但沒想到在搭乘神鷹航空抵達德國機場後,她的托運行李卻突然遺失,她絕望表示「我弄丟了我的USB、我的耳機、化妝品以及所有的表演服」,並向當地粉絲求助能夠在哪裡買齊這些物品。

圖/ DJ Soda IG

由於她抵達德國時已經是半夜,不巧隔天德國又是假期,許多店舖沒有開門營業,她只好焦急詢問是否有粉絲能夠提供幫助,更透露自己甚至今天也沒辦法去音樂節,原本也有許多會議需要參加,卻因為行李問題全都泡湯,心情明顯相當低落。不少粉絲也安慰她「下次記得把筆電跟重要物品隨身攜帶」、「為什麼他們總是這麼不小心?這種事怎麼一直發生在她身上」、「你真的有最衰的機場運」。

圖/ DJ Soda IG

事實上,DJ Soda先前才因為身穿一件寫滿了「Fuck You」的褲子而被美國航空拒絕登機,並要求她在其他登機乘客的面前把褲子換掉,讓她覺得備受恥辱又不受尊重,最後她只好把褲子反穿才成功坐上飛機,荒謬的遭遇也引發國際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