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38歲生日!李榮浩「0點準時送祝福」 網看合照笑翻:眼睛最大的一次


楊丞琳38歲生日!李榮浩「0點準時送祝福」 網看合照笑翻:眼睛最大的一次

藝人楊丞琳與李榮浩在2019年正式結婚,小倆口曾因為疫情將近1年沒見面,但感情依然不受影響,楊丞琳在4日迎來38歲生日,李榮浩更在0點準時送上生日祝福,夫妻倆再度閃瞎不少網友!

看更多:MV邀7好友「姊妹旅行」!閨密造型沒在客氣 A-Lin搬出亮片禮服應戰

圖/ 楊丞琳IG
圖/ 楊丞琳IG

楊丞琳在4日度過38歲生日,日前她被中國民眾目擊現身長沙機場,似乎準備與李榮浩團聚過節,3日她就曬出粽子照表示「應景!謝謝婆婆」,並表示自己3月後就已經離開台北,因此好友特別「超前部署」在2月就提早為她慶生,更找來楊丞琳媽媽一起慶生,她也感動表示「謝謝他的貼心,更謝謝他邀請了我母親一起慶祝,這是一場溫馨又暖心的迷你型生日派對,很感動」,並透露自己想把生日願望送給所有她愛的和愛她的人,「願大家身心健康、平安幸福。」

圖/ 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也在4日凌晨12點就在微博送上生日祝福,浪漫寫下「生日快樂,一直快樂」,8字簡單藏滿希望對方開心快樂的深情,這也是李榮浩與楊丞琳交往至今第8年為她寫下生日祝福,楊丞琳則甜蜜回覆「有你就快樂」,小倆口難得方閃,不少粉絲也笑說「為什麼不是正面」,更有人指出李榮浩刻意只放影子照是為了不讓大家看到自己的眼睛,笑虧「這是你這幾年以來最不顯眼小的照片了」。

圖/ 陳妍希微博

好友陳妍希也寫下「的確需要快點再聚,我也沒有新的合照了,這一別都大半年了,也很想念誰sa。不在身邊的日子,願你平安喜樂,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兩人約好再聚,好感情羨煞眾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