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買回最初母帶版權重新上架!金曲獎「八項大獎入圍領跑」感動落淚


蔡健雅買回最初母帶版權重新上架!金曲獎「八項大獎入圍領跑」感動落淚

金曲天后蔡健雅三張英文專輯《Bored》、《Luck》、《Jupiter》全球數位正式上線!作為Tanya最早期在海外發行的作品,許多國內樂迷粉絲們在考古蔡健雅的音樂作品時,常常因為查詢不到相關信息也聽不到歌曲而感到遺憾。今年是蔡健雅出道的第25個年頭,恰逢5月18日第33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蔡健雅以八項提名領跑本屆金曲獎!雙喜臨門之際,為了回饋樂迷粉絲們25年的陪伴,蔡健雅重金買回最初三張英文創作專輯的母帶版權,並重新數位上架,作為送給自已與樂迷粉絲們的出道25周年禮物。

出道25年,蔡健雅的音樂生涯歷經各階段的風格演變,仍維持能量不墜的創作力,持續寫下一首首關於愛、人生、情感、世界... 等不同主題的傳唱金曲。但若將時間倒轉,回到她成為創作歌手的起點,在首張中文同名專輯之前,1997年在新加坡發行的《Bored》,以及接續的《Luck》、《Jupiter》這三張英文創作專輯,可以說是三把金鑰匙,為她開啟了進入華語流行樂壇的大門。

圖/環球音樂提供

2022年第33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金曲天后蔡健雅與專輯《DEPART》共斬獲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年度歌曲獎,以及周耀輝老師以專輯中單曲〈Into The Wild〉入圍最佳作詞人獎共八項提名。作為入圍最多獎項的藝人之一,繼續領跑本屆金曲獎!

得知這個消息的蔡健雅十分激動,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原本不敢看提名公布,在隔離期間得知自己獲得了多項提名,感動到忍不住落淚。其中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和最佳年度專輯獎這兩項提名讓她更感到自豪,因為這代表著她首次擔綱專輯統籌、製作人的作品得到了認證,是對她在自我提升部分一個很大的鼓舞與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